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开不谢蝴蝶兰

(2012-07-09 14:19:58) 下一个
这株蝴蝶兰一年半以前到我家以后,从来没有完全谢过,一茬接一茬,这次是开的最好最多的一次,算上没开的花苞一共32朵,虽然造型不太美(我喜欢那种花一排排的)但她是那么辛勤地奉献着,有什么花可以在这么长的时间常开不谢永葆芬芳。她为我的生活增了添鲜艳的色彩,总能让我赏心悦目。为了表彰她,放进博客,展示给世界。
下面还有两张我家小花园正在盛开的鲜花,没查字典,不知她的中文名字叫什么,赐教?这种花在英国随处可见,但在国内好像没见过。

常开不谢蝴蝶兰



常开不谢蝴蝶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拙眼 回复 悄悄话 绣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