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竹说新语 小明的故事

(2011-04-28 03:14:56) 下一个
小明自认为是个聪明的孩子,学习很好,礼貌周到,大家有口皆碑的。。。。。。
可有些时候让人不知说什么好。比如这样的事情:

前段时间他的胃口特别好,吃饭吃得很多,而且吃得急,当然这样很快就长了十几磅。
某日放学回家,菜还没端上桌呢,
小明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厨房用手捏起一只虾往嘴里送,
一连吃了三只,可能他吃得太急,在吃第四只的时候,虾尾卡在了喉咙,
刺得小明直翻白眼,冲到洗手间吭哧吭哧半天才解决。

爸爸回来看到这个情形,觉得可笑也可气,
就讽刺了一句:“怎么最近这么饥饿?跟非洲难民似的,都已经吃那么胖了,也不知道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
小明听到爸爸这番话,只简单地回答了一句:
“那好,我不吃饭了。”
于是他就开始了绝食,任凭父母怎么做工作都没用,他跟头小毛驴似的梗着脖子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当然,3天以后,小明直接被送到了急救室。


聪明的你们,有做过类似的事情吗?那么您说该怎么救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青梓竹 回复 悄悄话 此文有感于一个朋友,因为某次没让其到我家,他就说,我以后绝不去你家了;此后由于电话过于频繁,我说少打点吧,他就说,那我一个也不打了。。。。。。
不解世间为何有此等怪物,他们还自我欣赏得很呢?!阿弥陀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