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唉~! 说出来 您都 难以想象,难以相信:与18岁的姑娘同床,,,,,】

(2013-07-08 14:15:08) 下一个




多年前



同- 院一个姑娘,秀丽 婀娜 白皙 乌发  美而不妖,喜欢我, 我也挺喜欢她,



快过年了的 一个晚上, 她值班, 我留守,,,,天冷, 北风呼啸,,,,,



没什么事儿,没有情况, 平安无事-啦~,,,



她来到我房间,两人叙谈,不说话,只有无声的 笔谈,,,,,



几乎一夜, 天快亮了, 困了, 让她睡在我的床上,单人床,够窄,

两人和衣而卧,(棉衣), 背靠背,躺了约1-2个钟头,天亮了,她走了,,,,,,



没有接吻,没有接触,没有触摸, 嘛也没有,,,,,,,



你说 傻不傻,,,,,,,,
















【2013-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