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啊,蒙古人~!】

(2011-07-20 23:26:44) 下一个

 
















 









 




 


〖蒙 古 人〗


 


 













《蒙古人》 高音质 女声 男声 和声 蒙汉语 马头琴


 


 



蒙 古 人



  • 洁白的毡房炊烟升起


  • 我出生在牧人家里


  • 辽阔无边的草原


  • 是哺育我成长的摇篮


  • 养育我的这片土地


  • 当我身躯一样爱惜


  • 沐浴我的那江河水



  • 母亲的乳汁一样甘甜


  • 这就是蒙古人  热爱故乡的人



  • 养育我的这片土地


  • 当我身躯一样爱惜


  • 沐浴我的那江河水


  • 母亲的乳汁一样甘甜


  • 这就是蒙古人  热爱故乡的人



  • 这就是蒙古人  热爱故乡的人



  • 这就是蒙古人  热爱故乡的人


  •  











     
     纯音乐   蒙古人  

     


     


     


    【小生 撰制 ☆ 2011-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