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一个胖子了得!还土!———我是来检讨的

(2019-04-25 19:41:50) 下一个

过去在健康坛子玩,viewfinder,文人大哥等等,都说美国人胖,乱吃,我不相信,说我去过洛杉矶, 纽约,迈阿密南,佛罗利达的一些地方,等等,我没见过很多胖子啊……相反,在海滩上,见到很多身材好的美女俊男。viewfinder说,我去的海滩是以美女俊男著称的,不代表广大美国人民。

我们这次出游,碰巧和广大美国人民共同生活,他们当然不是黑户黑 鬼穷光蛋,也不是白垃圾。但在我眼中,他们就是白垃圾的形象:比猪还胖的超级胖,和猪一样胖的胖猪,比猪瘦一点的大胖子……比比皆是,占人群比例超过1/10。不但如此,还穿得巨土,不管是否穿金戴银,比如一个熊掌上8个戒指,穿衣服完全不合时宜,而且粗陋不堪:出去观光,老太穿个beach ware +拖鞋,老头晚上穿个西装短裤,老头衫,破旅游球鞋或凉鞋,老太穿得更是跟屎一样,等等……占人群超过1/7,所以,胖屎中有,中小胖子们也如此,有交叉。最后,还行为不雅,坐着看节目听讲座脱鞋子,或把腿翘在别人椅子背上,公共场合穿着鞋子,而且是臭球鞋,跷腿在茶几上!这种人每天处处可见几例!而且经常在人群中闻到体味,不知哪个没换衣服或没洗澡!恶心!

怎一个胖字了得,怎一个土了得,怎一个没文化了得!我第一次懂得,不一定仓廪实知礼节的,没有教化,放任自流,这就是结果。

不但穿着粗陋不堪,行为不雅,居然还不会吃:好歹在一个算fine dining的餐馆,牛排,sauce在小碟里,一起上来。居然一桌上不止一个,切了牛排沾小碟里的sauce,勾着头怕sauce滴出来一口吞下!大神啊,你也不怕咸着你老人家!那sauce是让你自己浇在牛排上或旁边,多少自便或不用。你怎么想着牛排沾sauce?!

也难怪美国不搞福利,看看这帮东西,毫无羞耻心,如入无人之境,好吧,我不能批评你,你烂是你的权利,那你生死由命吧,自己去为自己奋斗吧……那对胖子是不是应该多收费多征税?他们消耗比别人多的资源了!

我算领教美国人民了,还不是烂 屎,在我看来,已经比屎还屎了!

欧陆也有人民,但人民至少知羞耻,这就比较不屎了……

有人说,你不是人民,我当然是人民,我是一个尽可能不做屎并知羞耻的人民!

有人说,他们自己快活?那不要出来碍我眼睛,我不快活了呀……行为不雅就更没有什么可辩护的!

有人说,我也是美国人,我老公也是美国人,你看,不是这样的。那很好啊,我不是有比例吗?你心虚什么?

有人说,都得穿经典品牌吗?我只能说,你太土了!很土很土!

有人说,自在不好吗?——呵呵,你在自我开脱吧?你不觉得自己很可笑可怜吗?人穿得有品位也很自在!

有人说,说,说……什么都说不出来,就会跑来自欺欺人地政治正确一下,因为看到说美国人不好的一面了,因为她/他可怜的自尊心在自作多情,或者被踩着尾巴了……

就这么多,才玩回来,歇一歇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