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互利用?

(2019-01-23 04:19:35) 下一个

邻居老头总算被3婚的小16岁的老婆蹬了,为什么不知道。

老头碰到个离婚两娃没钱的女人,小20岁。女人带孩子租住在老头的一栋房子里,估计有租金,但估计是今儿没钱先欠着。这是听老头的一个老友说的。

老头辞了每周过来打扫卫生做一些家务的钟点工,女人每天下午接娃放学前来看看老头。老头常去女人家吃晚饭。女人有时晚上睡在老头处。我们有时看到二人手拉手散步。我们打趣老头,但老头当着女人的面说女人不是他女朋友。最近几个月总算不这样说了。

老头二婚的老婆住的不远,他们有两个女儿,女儿早已成年。老头自从被三婚的踹了以后,和二婚的老婆常来常往。老头当着女人的面跟我们说他和二婚的前妻现在比原来一家人时还要好,不知道是不是还会跟她复婚。老头说完哈哈大笑,一边还摸弄着女人。

我是极端强势的人,看不过眼,结合过去睡了女人还说女人不是女朋友,就回家跟老公说,这个老不死不尊重女人。有一次邻居大家一起餐馆吃饭,老公和老头还有一位朋友坐一起,老头和那个男人当着女人的面说了很多不尊重妇女的话,我老公都听不下去,回来跟我说,女人真是好脾气,我都觉得不对。我说老头不是自诩很厉菠萝吗?还说我很保守吗?原来是这种货色。不过实际上我早知道。

我倒不觉得女人是好脾气,不过是没钱没底气罢了。老头每年会带她出去玩几天,真的,都是很短期也便宜的度假,女人特别高兴。有一次老头让一个老友帮女人买柴火,老友照办,还帮着搬回家码放好。结果女人说谢谢,然后关门谢客。老友改日问老头,是你付钱吗?老头道,她没付你钱?我和老公听了此事,笑歪了。两个人,到底是男女朋友,还是相互利用啊?女人恨不能老头多出一分钱,老头每分钱都算计,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