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什么都需要有激情和热忱,都是在付出

(2018-12-18 06:08:16) 下一个

联合国那个shi 一样的契约16日在摩洛哥签了,美国根本就没参与讨论---没那闲工夫浪费,澳大利亚没签,欧洲的奥地利,匈牙利,波兰,等等,都没有签。

比利时的最大党NV-A不签,政府倒台。小米歇尔让基督教党进来重新组阁。比利时议会像德国国会一样,批准了这个契约。于是小米歇尔就去签了。

于是上周日布鲁塞尔游行反对这个契约,媒体说5500人,实际上是10000多人。我早知道媒体从来唯恐天下不乱,结果这次一样。

我们不能亲自参加,但用我们的方式给予了他们最大的支持。看着这些年轻人的脸,我对他们说,你们是我们国家的未来!我们为你们骄傲!

我后来跟老公说,如果这次我决定去从政,你不能再阻拦我,shi 实在太多,shi 一样的混球思想实在太多,必须对shi 们说不!我们都知道,我的脸,是所有政党感兴趣的人选,更不要说我的语言能力和学历背景。我告诉老公,如果我真的决定从政,我想直接去竞选欧议会议员,而不走基层路线。我老公很诧异,他没文化,不知道可以直接竞选欧议会议员嘻嘻。我没对他解释,因为我实在犹豫不决...这几年,我推掉了好几次很好的职业机会,我老公是知道的,我说,都太晚了...我不需要用一点儿所谓的职业成绩来骗自己。我老公倒是同意我的。这从政的事儿...我老公当然不会拦着,但付出比上班大得多的多!!

今天中午老公电话问我今天做什么,因为昨天下午我打了一下午的高尔夫,我赢了我教练!!加油----当然,我还很烂很烂...我说今天休息,试着做宠物电子日历。老公说,艳阳高照,你不去海边伸伸腿,太可惜了!我说我会在花园里浇浇花之类的,实际上,明天我要打一下午网球。挂了电话我笑起来:还从政呢,连今天在家一天,都觉得没enjoy良辰美景,因此写下这篇笔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