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来回复一下吧

(2018-08-16 04:47:38) 下一个

那天问时事论坛的一个帖子,就是说川普在度假的家宴上说中国留学生都是间谍的事儿。

后来好多跟帖,我没时间回复,今天回复一下。

投票选某个政客,是为了实现自己的利益,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这不意味着这个政客就是 神,大救 星,这是太莫名其妙的事情。

 川普也一样。我们commune的行政长官也一样。08年的时候,我们commune政府大楼挂雪山 狮子旗,我不喜欢,我就打电话到那里,告诉他们我不喜欢,我想要他们拿下来。回复说是欧洲议会的一个什么决议,是为了纪念tibet的什么日子。我说欧议会的决议是一种表态,不是每个国家都要执行的。再说,比利时政府就没有执行,很多commune也没有执行。我们去年还投票选了你们,今年你们就做这种事儿,我们真失望。我告诉他们说,如果他们不拿下来,我会组织一个签名,送到commune长的办公室。回复说这都4月底了,可以拿下来了。不过说明年还要挂的。我没做声,我想我明白了。得意

后来路过那里去看,旗子真的拿下来了,而且我知道,明年他们肯定不会挂的,不过是那年达赖 喇 嘛利用奥运会做公关,声音比较大,他们应个景儿,就像中国政府拿奥运做宣传,民主国家的媒体做反 宣传,都一回事。

对达赖 喇嘛对tibet的问题,我怎么想,你怎么想,不是我今天要讨论的。我想说的是,我不喜欢看到你挂这个旗子,我是选民,我要表达我不喜欢,就这样。所以,你选了川普或没有选他,如果你不喜欢他那样说,你就去签名,要他道歉。事情就这么简单。

有人问,你老公支持川普,他怎么看这事儿?这还要问吗?我对他说了,他说:要他道歉。我说:是的。就算是他这么想的,他也不能这么说,即使是在家宴上,因为他是总统。他在家宴上敢说,犹太人都是小气 鬼,根本没法儿跟他们做生意。得意 或者,黑 鬼就是烂,所以都废奴这么多年了,平均来说,他们还是落后其他族裔得意中国人经常什么南 棒子,北 棒子,绿 教,黑 鬼,习近平能这么说?对吧?

看清楚了,不要跟我谈其他什么,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点江山,更不要自以为自己代表正义。你不投川普,不过是你觉得他不能实现你的利益而已。你不比别人更神圣。

所以,去签名要他道歉就可以了。他不道歉怎么办?你自己看着办呗。下次还选他,因为觉得他对你还有用。如果觉得弊大于利,就不选他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