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球打脸记

(2018-06-21 07:32:49) 下一个

人不能太得意,太得意就会忘形;人也不要太自信,太自信就会被打脸。总之,都会自己下不来台。

世界杯开幕式的那天傍晚,和老公练高尔夫。一边练,一边聊,我说俄罗斯赢了,5比0。记得当时要用一个7号杆,我一般铁杆不错的,结果打得不太好。打完我扑哧笑起来:“我思想不集中了。因为我想到,有些球队,就是来陪着玩的”,说完又笑起来。老公也附和。

接下来,就是决赛提前上演:葡萄牙西班牙小组赛。我还在这里预报来着。结果,荷兰的那个小东西没搞清时差,谎报军情,说是巴黎时间21点,实际上是巴黎时间20点,因为是在索契踢的。

那天我和老公在打高尔夫,我预计21点半之前肯定结束了。我带了ipad, 落座晚饭的时候,可以看。幸好结束得早!!落座高尔夫球场餐馆的时候,那个意大利waiter说,厨房有电视,已经2比1了,葡萄牙。差不多快20点开始的。我知道时间搞错了,转播时间应该是19点半,20点开始踢的。不一会他又出来,不好了,2比3,西班牙。这时候,我老公调好了ipad,我们一边等餐一边看。于是,我们看到了那个绝世的一球:已经是90分钟了,C罗一个任意球,3比3 平! 实在太棒了!!

吃完饭回家补看了全场。C罗无愧于他的盛名!

我们去年在大西洋的Madeira岛去过C罗的博物馆,博物馆的陈列非常漂亮,一如C罗,品味卓越。Madeira是C罗的家乡,他的父老乡亲还都生活在那里,Madeira机场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博物馆和C罗投资的酒店餐馆在一起,我们在那里吃了晚饭,买了两件印有C7的T恤,一人一件,当时就是为了买了打高尔夫穿的,样子质量价格真的很好。那天C罗的哥哥不在馆里,他表哥在,于是就聊了一会儿。他表哥曾经在法国踢球,法语相当好。实际上,圣诞新年什么的,C罗会和女友,妈妈等等一家人来餐馆聚餐,开新年party,客人在party的时候,可以要签名,合影聊天都可以。但他们全家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很有礼貌,不去餐桌打扰。

C罗自己很漂亮,也比较“水仙”,所以会遭有些男球迷的嫉妒得意,但C罗真的很棒!他妈妈一定很幸福!

接下来的两天,阿根廷被逼平,德国被墨西哥踢翻,后来瑞士居然逼平了巴西,我那个陪玩的豪言把我的脸打得啪啪响晕 

我那个荷兰小同学,因为爱梅西,所以支持阿根廷,他和梅西一样嘻嘻

 

周一是比利时对巴拿马,因为被打脸打怕了,居然有些紧张病

当时“全世界”都通过wechat和WhatsApp在我们一边:中国的两个朋友,比我们守电视机还早呢,俄罗斯的自干五Slava,西班牙的Marcello,荷兰的小同学,都在电视机前。前45分钟比利时得势不得分,急死我了。荷兰小同学和俄罗斯的Slava一个劲儿地安慰我,不要紧不要紧,相信我们,下半场会进球的。他们都是自己踢球的人。然后下半场进球了,3比0.

我的球迷朋友这次都夸Kevin De Bruyne,告诉我说他现在是曼城的核心。我们见过的,是那个现在在中国踢球的鬈毛Axel Witsel,他是比利时国家队的中场。 就是2016年的年初,他还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俱乐部队踢球,我们在一家所谓超5星酒店里见到他。我老公说,你是Witsel吧?他说是,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汗。他跟我们聊了几句,然后我们就走了。之后我们比利时朋友说,你们怎么不想着合个影,签个名什么的?我们什么。。。。 我们的确比较麻木不仁,也因为他非常平易近人,完全没有什么明星架子。

比赛还在继续,29日比利时对英格兰病

我的确有很多很好的C罗博物馆的照片,但太麻烦了,不上了。看这个视频吧,它再次说明,孩童是最纯洁的!所以他们如此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