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川普,认真地回复各位

(2018-02-02 07:04:20) 下一个

任何事情,过犹不及。奥巴马的问题,就是“change”大发了:过多地考虑了极少数人的利益关注,而妨碍了大多数人的利益。实际上,极少数人的问题,是可以通过其他办法解决的。这是笨!

由于奥巴马同学走得太远,于是有了川普同学。他勇敢地站起来说:我受够了!川普是勇敢的人,为他鼓掌!

希拉里同学在政治上的老道不是优点是缺点,人民勇敢地站起来说:我听够了!这些四平八稳永远正确的废话! 人民虽然弱 智,但弱 智不是智商为0.

于是川普同学当选了!

川普同学一直在致力于实现他的承诺,而且初见成效。为他鼓掌!

美国社会那些积重难返的“绝症”,他也想改,比如医疗制度,但这不是他一个人可以做成的,更不是一年可以做成的。奥巴马做了8年,奥巴马care,不是也被很多反川普的人诟病或不满吗?

谁都希望自己国家的总统,年富力强,风度翩翩,谦谦的正人君子,但这是理想。所以,总统身边睡的是谁,总统的脚是不是臭,那话儿大还是小,对每位选民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不是能让你过上更好更“免于各种恐惧”的生活。

我最反感的,是那些依然嘴不停甚至行动不停的反对派,不管他/她自认左派或右派或中间派,输了就是输了,不是因为你以为你心怀善念,你就可以以为自己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就可以嘴不停甚至行动不停。这是可怜可笑可恶的自以为是,因为没有人要你代表,你还是心怀你自己比较好,不用心怀你以为的弱者,人家没投你票!!所以你输了!!你如果这样坚持不懈地患妄想症,不是神经病就是“酸失败者”。-----该段同时送给欧陆任何在野却不消停的左派政党。在欧陆,防左派,就是防专制,就是防“通往极权之路”!

我不是美国人,对川普的“great again”也嗤之以鼻。因为根本不是great again (中兴),而是 no longer great (伟大不再)。为什么?因为当你回缩自己国家时,这个世界的真空就会被其他国家填补,人家不会等你的。但这不是川普的错,相反,川普是勇敢的人,或者是鲁莽的人,有一天,历史书上会说,川普总统的“回缩自己国家”的政策,意味着美国霸权时代结束的开始。

上帝保佑美利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们,感谢大家的留言。到目前为止,我很遗憾的说,我还没有看到一条反对川普的朋友或就是民主党人或民主党左翼比如支持桑德斯的朋友的任何有价值的留言。我重复一下,我不是什么粉,我只是局外人就事论事而已。我自己是欧洲右翼,由于欧洲站在世界的左边,所以即使是欧洲右翼,到美国也就是个墙头草中间派之类吧:-)。所以,我不介意你是美国左派,我只介意你有理性思考和思想。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户名已被使' 的评论 : 你是怎么想的?别人怎么想的不重要,也不能证明正确性。红脖子是歧视称谓,你最好放尊重些,否则,人家可以称你蝗虫,让你滚回你的老家。对吧?还有,世界很大,如果你地理不好或者眼界不开,可以去看一下世界地图。所以,不要用全世界绝大多数这样的词。
户名已被使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被全世界绝大多数人厌恶的川普,每到欧洲老牌资本主义社会就如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的恶棍,只有中国川粉和美国红脖抱着当宝。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这一年干的不错!一分钱不拿为美国人民打工的老头!
bl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不错,其实也就是个物极必反的事情,当时只要是反奥巴都会赢,川普只是有点钱捡了个漏而已,和勇敢没有关系,国际政治从来都不是人民能玩的,因为人民从来都是不靠谱的,华人就更不要说了,华人那点小九九,只是大家心里都明白大家嘴上都不说而已,不过物极必反这条法则对左对右结果都是一样的。
Forliberty99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Regarding Trump's "making America great again, "and your opinion of "America is no longer great", I say let's wait and see. It takes time to see history in a full picture.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条理清晰,态度务实。
那些只会这种粉那种粉的拉扯漫骂的人,求求他们还是去关注影星歌星,别讨论政治,既为难自己也折磨他人。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很好,给你鼓掌!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有跟帖暗喻川普为希特勒,这种水平的跟帖,你回什么?当当什么真?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美国自建国以来,在国际事务中都是为美国利益最大化而为的吧?不然美国人民也不答应啊,对吧?所以啊,美国第一,不过是个幌子,无非就是我美国不做大哥大管国际事务了。你既然有放手的地方,别人自然会去填权力真空,不管这个别人是谁,或者你根本就是邀请你的哥们一起管,所以嘛,之一和唯一是不一样的。看不懂这段不要回复。不理解国际关系,才会有你这样的跟帖。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前面所有的意见,最后一段有异议:不懂你的回缩是什么意思,如果说是MAGA或者美国first,不能定义为回缩,只是把本国利益放在第一,这样会把世界拱手让给别人吗?恰恰相反,比较一下08和川普在国际上受尊重的程度就可以回答了。
楼下把川普比喻成希特勒,请问如果他是希特勒,你还敢说这话吗?媒体敢这么无休止的骂吗?先给人贴标签再找依据顺序就颠倒了。
vvdema 回复 悄悄话 真好,越来越多有良知的人发声,希望那几个左棍不要再用你们的龌龊脏了我们的眼睛!每次看见你们卖力献媚奥巴驴和拉稀力的回帖就恶心得不行。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先看看十年来的失业率的走向与时机,然后再评功过吧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呵呵,这不是你能一厢情愿的。唯一和之一,毕竟是不一样的。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conline' 的评论 : 如果反对川普的人都是你这般模样,那说明美国人民真的选对了。天佑美国啊!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领导地位是自己打出来的。且不说缩回本土论是否成立,就算美国甩手不干了,别人也没有能力和资格接替它目前的领导地位并发挥同样的作用。
pconline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好像一坨大粪,川粉好像屎壳郎,屎壳郎爱大粪,很容易理解,哈哈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写得好!自以为代表正义,代表良心,这种自以为是本身就可耻可笑可怜!对民选总统的极尽侮辱的媒体,只能说明左派是多么丑恶,怎么能让他们掌权啊!他们掌权,只能是暗无天日!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100!现在的左派,就是因为不服输,便各种打砸抢各种演戏加运动外加断章取义,以为这样可以给自己加分,给川普减分,也不想想,对一个自己国家民选出来的总统如此侮辱之至,丢的不知道是谁的脸,失的不知道是谁的分,让他们闹,闹完四年,还是川总,大家伙儿都看着他们这些左是如何让美国更强大的,最后众望所归,川总连任,不带悬念。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加州现在已经是极权的典型,什么危害民众、反理性的法案都能通过。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在欧陆,防左派,就是防专制,就是防“通往极权之路”!——大赞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我没有对川普定什么基调,我只是在说我对川普以及他的政策的看法。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的评论 : 为什么要带感情色彩,他又不是我爸爸:-)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当大哥很累。歇歇为好。对大哥好,对别人也好。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不再伟大是博主给川普定的基调,你们还这么兴高采烈的。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说滴好!
老农民说两句 回复 悄悄话 有理有据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1!一个70多岁的老头,亿万富翁,接08及其他前任的烂摊子。就算是为个人,也没人敢像他那末有勇气。看看美国政坛现在这帮烂人,只知道打嘴炮,搞下三烂。老川是个干实事的,选他是对的!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豆腐干' 的评论 : 川普写我的奋斗了?没听说啊?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号蚂蚁' 的评论 : 我说了,川普是勇敢的人,他面对现实。现实就是伟大不再。扛不动世界就不要扛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统治世界是很费力的。量力而行才是伟大光荣正确。
豆腐干 回复 悄悄话 很认真地问一个问题,下次选举比利时出了个元首一样的人物,也有一本我的奋斗,上面写着“解决默斯林问题”,你会投他的票吗?麻烦你认认真真地思考这个问题。元首政治遗嘱里说,他的精神是不朽的,经过了冬天的沉寂之后,必将在下一个春天重新来到人间。或许他是对的。这取决于你的思考。
清风不识字 回复 悄悄话 赞,不带感情色彩却句句说中要害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