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苹果越来越远

(2017-09-08 04:11:29) 下一个

我知道苹果的时候,这坛子这网站的人,10有9还在玩泥巴或布娃娃呢,或类似的玩具鬼脸

之后就是IBM, 什么PC,什么DOS系统。。。

倒不是我有多老,也没什么神秘的,家庭因素而已。

 

后来所谓多媒体时代,我对老公说,电脑要触屏,否则很土。老公说,已经有了,只是不普及。

我又说,要有一种像书一样的电脑,一页一页可以翻,,,老公有一天说,跟我来,给你看一样东西:

那是第一代iPad。

我说,要买一个。

于是,老公买回来一个MacBook Air, 那种大屏幕的,看着舒服些。

有朋友问,为什么不买ipad。老公说太贵,买不起。那人越发奇怪,air 贵多了?!

--但air是电脑啊

哈哈,这就是专业人员哈哈

再后来,就什么都苹果了,从iphone到 ipad。。。

再后来,乔布斯去世了。

我说,乔布斯和他的苹果,将成为传奇,甚至神话。。。哭

去年底到现在,电子产品更新换代,

gopro英雄黑5,最新型号,

surfacepro, 最新型号--老公一个搞编程的同事介绍说,你这个就可以了,我那个。那啥,你们在家不编程,没必要那么强大嘻嘻

然后老公又买了一个surface, 不是最新型号,当平板用,因为屏幕比较大。

然后老公又买了一个家用cloud,就是一个巨大的,可置换的外设硬盘,只是接在modem上,所以哪里都找得到。这是他的一个搞存储的同事介绍的,说,10年这方面不会有质的变化,就它了。

然后我的iphone电池不行了。跟老公说换个7,不要+,因为有个小ipad。 老公说你换三星8吧,它有促销,返还100欧元。为了100欧元,我想我会背叛苹果哭

我现在在用air ,想到它将越来越被surface取代,,,想到我就还有一个小ipad了,我老公已经没有苹果产品了。。。

所以,记下来。

乔布斯,你走得真的太早了!!你的离去,是人类的损失,而有些人,早该死或早就可以死的,但他们却活着,老也不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