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必须承认,还是all in one 方便

(2017-09-27 04:54:00) 下一个

疯10出来前不到两周,我开始用疯7,老公三星8,我们当然看了当时刚刚推出的三星note手机。当时就预测马上就要推出的疯,应该和三星note属于一路。后来证明果然不出所料。这次疯实在是比三星慢了一拍。

我还没有见到疯X实物,所以不能说出大小,但三星note, 比小派小一些,但比所有plus还要大些,功能基本相当于一个普通的手提电脑。我必须承认,它对广大人群,是最实用的:阅读屏幕还是有些小,但勉强吧;单手操作;易于携带;具有照相,电脑功能;接上外设,就是个小手提电脑。一个真正的all in one。

我写过这个帖子:http://bbs.wenxuecity.com/kghy/2944525.html

我现在必须承认,就算像我这个讨厌机器的人,以为有个能自己打电话的电子手表就够了,但实际上,还是不够的:

1,突然要查天气预报或其他知识,比如一个单词,一小段历史,等等

2,突然要照个美景或可笑或可爱的人或事儿,等等。

所以,还是需要一个机器的。如果是平板,不管你给它取个什么名字,还是太大了,虽然阅读是舒服些,但携带使用等等,的确没有单手操作易于携带的大手机方便,而且有些平板没有照相功能。生活不是时时处处都要拍大片的,大部分时候,只是一个记录而已。

之后跟我老公汇报了思想,老公表示:各家公司有很多市场调研,反馈,以及本身的专业研究,他们不是那样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