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有一个非常紧急和难过的事情,请大家看看怎么办??

(2014-10-24 06:27:37) 下一个
我现在脑子很乱,我尽量写清楚些。

Cleopatro应该是2013年初夏出生的,因为我们7月初在花园的树篱里见过胆怯而一闪而过的小猫,而且后来邻居也证实他们还见过或喂过小时候的Cleopatro. 我们正式接触Cleopatro四个兄弟姐妹是11月,它们到我们家来要饭。当时以为是前面一家放养的,因为7月初在西班牙家的时候,知道这家人家的母猫生了四个小猫。我当时见过那些小猫和猫妈妈,很可爱,记得当时还劝他们把母猫咔嚓了,否则还会生的,就实在太多了。

我们11初在西班牙家里只待了10天,可怜四个小猫一直在花园里,完全不认生,亲人得不得了,尤其是那个蓝眼睛的,即后来的Cleopatro. 我起初只一天给它们吃一顿,因为我以为是前面人家的,它们晚上必须回家,不能总待在这里,否则,人家以为我们故意要”偷“他们的猫呢。那时我每天都去前面人家,想问问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回家,非要待在我那里呢。最后好不容易碰到他们有人在家,才知道不是他们家的,因为他们让我看了他们家的,比7月份长大多了!颜色比这四个深得多。 

从此后,我就一天给它们吃三次,但不让它们进家门,并考虑下面该怎么办。它们非常可爱!!非常可爱!!!非常!!!而且特别亲人,非要进门。我赶出去,又进来。每晚就睡在terrace的花园座椅上。我拍了大量照片,因为它们个个干净漂亮。

11月的后半个月,我们是在布鲁塞尔度过的。当时走的时候,心中很担心它们下面怎么办。因为有一天我去海边跑步和买东西,出去了一天,晚上回来时,看见四个小东西正在离开我们的花园。显然,它们认为我们人走了,它们得去另外找施主了。这里说一下:我们在西班牙的房子是一个别墅区,周围邻居都在欧洲或西班牙有多处住宅,所以,一年中常常是空屋子。

12月初正式带咪咪和咪呜去西班牙过冬的时候--这也是它们俩第一次去西班牙,就已经决定,如果它们回来找我们,就领养那个蓝眼睛的,看看其他的,能不能被领养。记得那天是周六,我们于10点左右到家。开窗通风,擦花园桌椅准备早餐。刚落座开吃,就见花园前的路上远远的一只小猫,一边叫一边走来”喵---“,你们回来了!!----我写不下去了!!太美好了!!!太痛心了!!!

就这样,蓝眼睛在我们到家不到半小时就出现了!它长大了!在我们椅子边蹭来蹭去,我们一边吃,一边摸着它,说,蓝眼睛,你长大了。谁照顾你们的,这半个月?你的兄弟姐妹呢?

我说过的,咪咪和咪呜到家后立刻就适应了那里。它们当时就在客厅或花园里,我们也没注意。当天,在我们给咪咪咪呜买必须品的同时,我们就给蓝眼睛买了防虫圈和铃铛,并且开始联系vet,为把它在今年3月带回比利时做准备。

大概是周二晚上,蓝眼睛没有回来睡觉。我并不担心,因为它是地头蛇,比我们了解这一带多了。我当时还在电话里对老公说,到底不是亲生的,养不熟,居然跑哪儿去了?第二天一大早,我简直不相信我的眼睛了:它和它大哥,就是后来的yellow,一前一后地从花园前的小路上走来!!它去找伴儿了!!它一定是看到这次回来,我们不是单独的,而是有两个猫,它觉得孤单,去找它的兄弟姐妹了!!它多么聪明啊!!!因为咪呜是大块头,它居然带回来的,是它大哥,四个猫中个头最大的!!!而11月初的时候,它最常玩的并不是它大哥,而是和它一样亲人但很秀气的白手套。相反,它大哥比较谨慎,相对最不亲人。它带它大哥来,无非就是挑个大块头嘛!!后来的确也是这样,只有它大哥敢跟咪呜叫板,咪呜还有点儿怕它。它们俩回来的时候,蓝眼睛的铃铛和防虫圈都不在了!这使我想到它们四个自11月中我们离开后,一定就在不远的什么地方,有一个安身之处,有人在照顾它们。否则,蓝眼睛不可能那么快地听到我们周六在terrace上的声音,并立即就出现了。而且,现在这个照顾它们的人,拿下了Cleopatro的项圈和铃铛。

后来的一切,虽然我于1月9日胆道疾病复发把事情搞得有些颠三倒四,但猫们还是比较顺理成章也比较顺利的。带蓝眼睛去vet处登记名字,检查,除虫,打针,而后就是芯片和打狂犬病疫苗,等待手续齐全,随时可以带它回比利时。同时,我们也做了它大哥yellow的招贴,贴在vet处,12月底,yellow 被领养。3月下旬,Cleopatro和我回比利时,至今。

本来一切美好得象玫瑰色一样!!但上周二,我们带三个猫回到海边,Cleopatro就比较安静。我想它可能是在车上被吓了一下。因为临出发前,一边的车门关不紧,我老公神经病一样地关了108次,砰砰砰,我当时就想,别把车里笼子里的猫给吓死了。上车出发后,猫都没声音,我觉得不对劲,心说真吓死了?就喊它们,有回复,我也就放心了。但的确比较安静。过去汽车路上,Cleopatro能喵大半路,它喜欢表达。

从上周二到今天,Cleopatro越来越懒得动,就睡觉,吃也不积极,也不喝水。胃口也越来越小。它显得很疲劳,也轻了些。我觉得不对劲儿了,叫来了海边的vet。就是这个vet今年3月底给Cleopatro做咔嚓手术的。

Vet 说Cleopatro缺水,很可能贫血。从症状上看,很可能是猫艾滋!!!周一带猫去他的诊所抽血化验。vet说从病历记录看,2月份的疫苗,没有包括猫艾滋疫苗!!我太吃惊了:我当时跟我们在西班牙的vet讲得很清楚,它们是外出的猫,要打所有疫苗,所有!!!!

我已经电话我们在布鲁塞尔的vet, 他提出几点:
1。很可能不是从4月到8月传染的,甚至可能性很小。(我们是4月初从海边回布鲁塞尔的。 4月到8月是它在布鲁塞尔家的时候。我们是9月到海边的。它们在海边是不出门的。)它应该是从母体传染的,即出生就是带毒猫。只是我们不知道。

2。如果它是阳性,马上查咪咪和咪呜.因为病毒很会伪装,虽然咪咪咪呜从小就打疫苗,但并不是百分百保护的。

3。对症治疗即可,直到最后衰弱。这过程可能是一个月,也可能是10年。

4。如果它是阳性,而咪咪咪呜是阴性,以后也有被传染上的可能性。

怎么办呢?我真是难过死了!!Cleopatro是那么懂事,那么聪明---它聪明的故事还多着呢!!,那么漂亮,它是多么漂亮啊!!!它那么sociable,总是跟猫搞好关系,玩得那么开心!!它那么喜欢吃,我说它是为了吃可以犯任何贱,呵呵。我们那么爱它,那么爱它!!它当然知道,当然知道!!我上周还抱着它说,你不开心,是吗?大哥yellow被带走了,小侄女小凶凶也被带走了,咪咪又是你大块头威风哥哥咪呜的老婆,你又怕咪呜,连它老婆跟你玩的时候都敢捶你。我们真可怜哦,我们没地位哦。不过,爸爸妈妈爱你,你不孤单,你知道吗?老公把它翻过来,摸着它的肚皮说,你跟我们玩啊,你最乖了,你喜欢摸肚皮,对吧?我不想写了,我难过死了,我无法想象Cleopatro这么美丽生命这么年轻就会迅速虚弱下去,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么美好的生命会消失!!我无法接受!!

还有一个传染的问题,咪咪,咪呜怎么办呢?? 我头疼死了!!怎么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