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算什么。。。

(2013-01-29 18:50:38) 下一个

今天公司以女同事,也是国美,要离开了。一大班同组同事,包括我们的老板,一起吃午饭为了践行。


这位女同事在川妹子里面长相中偏上吧,但她笑声朗朗如泉水叮当。


女同事跟我坐一起吃饭。吃完了,她站起来跟左邻右舍一一握手。哦,说明一下,她上身是一件披肩。所以,当她屈身跟我右方对面握手时,披肩眼看就要扫入我满盘子的汤汁。我本能地伸手托住她的披肩。但出手太快,加上她仍在俯身,我的手掌正好托住了她的左胸脯,感觉很坚挺。


当时好像都若无其事,可下午回来,像是喝了陈年老酒,味道慢慢地上来了。那一瞬间的情景,怎么也挥之不去了。


我这算袭胸了?吃豆腐了?占便宜了?烟雨了?还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