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连衣裙

(2005-08-20 07:48:07) 下一个

 

刚织好的连衣裙,是第一件准备卖的,所以一针一线都细细的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席凉粉 ,这只是我的一点想法.反正在家呆着,不如把兴趣与经济挂钩,想多弄些东西出来,然后在网上卖.可惜,我经常是说话的巨人,也只是想想而已,还没付之行动呢!见笑了.
席凉粉 回复 悄悄话 你打算在什么地方卖呢?太漂亮了。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沧浪之水 :谢谢!小女孩的东西最漂亮了.
gumol:能学会的.当你刚学会时,会很着迷的.
gumol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我这辈子都不知道能不能学会呢。好羡慕!!!
沧浪之水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里边还要配件白色花边小内裤。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我已经是偷工减料了,原来的图要复杂些,我其实比较喜欢简单的针法,可爱的图案.你可以看到我的作品大多是平针织出来的.
胖熊之惊现江湖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真是件漂漂的小裙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