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苏扬

在北美漂泊,有时心理很累,梦里不知身是客,总把他乡当故乡.。想找个地方说说话,在烦闷的工作之余,诗情画意,陶冶情操。也许人到中年,有了经历和阅历.万事看的很淡了,也许自己活的很精彩,也许自己活的很平庸,但大体上我都无法有了很大的改变了,活的自由些没有野心做
个人资料
朱东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江湖遇上大忽悠 ——晒晒当年网络骗子给我的两封来信

(2017-08-29 19:25:40) 下一个

其一:
    亲爱的厨师先生,我该用什么方式称呼你?
    很巧,我也是上海人,我的父亲的原籍是上海人,母亲则是扬州的,小时候就在侬来阿拉中长大,但是羞于一句都学不会。呵呵!
    极喜爱上海菜中的龙井虾仁,清蒸狮子头等等的名菜,也喜欢上海,喜欢那里那种浓浓的外滩情调,一时的心血来潮。在那里置了业,可是久而久之,开始厌倦这里的繁华,最后还是选择离开。
    我父亲从事服装行业,在中国有五间工厂,其中一间就在上海的昆山。你应该不会陌生。
    我是一个性情中人,和人交往往往只是为了投缘,遇到投缘的,我会亲如姐妹,遇上不喜欢的,地位再好,我也会不置可否。
    今年的圣诞节我会在拉斯维加斯度过,因为圣诞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身边的好友自然就会多多安排。
    我有没有机会品尝你的厨艺??
    留下我的电话:0086-13702312619  
    最近在内地的时间比较多,这个电话我在香港也可以收得到。
                            最后祝好!
                                            COCO
 
其二:
    东哥:
    收到你的回信很开心,我还以为事隔多月,你可能会有更好的知己,已经不会回复我这封迟来的信了。
    蒙特利尔有我很多同学,去年圣诞的时候,我在蒙多利尔过了一个白色美丽的圣诞节。
    我第一次去那里的时候,迷上那里的宁静,原本一周的停留计划,为了那份宁静居然住了一个月。
    朋友开车带我去一个农场吃饭,那里美得让人忘了呼吸,农场的旁边有一间宁静的咖啡屋,浓浓的咖啡香让我忍不住了一杯接一杯,知道夕阳西下。后来在朋友口中得知那件咖啡屋想转让的时候,我竟然有一丝的冲动想去做那间宁静咖啡屋的老板。哈哈。
    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也算是自由职业者,我父母说我是那种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的人,有时候一个月工作两个星期,赚够了这个月的饭钱就开始吃喝玩乐,我爱吃,在美食面前,我会忘记自己姓什么。
    说太多了,但是很开心能够和你认识,每个人认识都是缘分。为我们的缘分干杯。
                              祝好!
                                            COCO

说明:

    这是我二零零九年的一次“艳遇”,这“美女”是自己博客的跟帖。一开始,自己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她说来娓娓动听,文字功夫也不差,有打动人的地方。那时候还是“光棍王老五”我不禁暗暗自喜,急切的想和她进一步交往。于是第三次她又来信给我,心里还附上一张半裸的艳照,虽然好色的自己看的差一点喷鼻血,但更多的是疑惑:“这娘们也太前卫了啊!赶明儿是否来和我整出个裸聊啊!”
    再后来电话培养感情,越加感觉离谱,她一会儿说自己在纽约,一会儿又说自己在香港,交往的都是有钱有地位的大佬,而且十天之内接连换了三个手机号码。再傻的男人也会断定这是个网络骗子呀。
    因为既然她有钱有貌又能长袖善舞,青睐她的“高大上”比比皆是,为何不远万里看中我这个“厨师”呢。呵呵,咱也是“老屁眼”的江湖油子,绝不会蹚这浑水的,于是就果断的和她断绝交往,
    虽然她后来也来过两封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