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苏扬

在北美漂泊,有时心理很累,梦里不知身是客,总把他乡当故乡.。想找个地方说说话,在烦闷的工作之余,诗情画意,陶冶情操。也许人到中年,有了经历和阅历.万事看的很淡了,也许自己活的很精彩,也许自己活的很平庸,但大体上我都无法有了很大的改变了,活的自由些没有野心做
个人资料
朱东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家老妹和我名叫兔子青青的女网友 (二)

(2017-08-19 12:22:37) 下一个

       那年春天,我又请假由蒙特利尔回上海看望九十既一的老母亲。
       和我交往三年之久的女网友兔子青青也终于从虚幻的网络中走进了现实的生活里,她特地乘坐机场四线的巴士由五角场到浦东国际机场来迎接。 
       就在那四目相对的一刻,我们的心灵撞出了火花。彼此的感觉都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她觉得我较实际年龄年轻很多,而且豪爽略带稳健。而我自己呢也以为兔子大有曹公笔下薛蘅芜的神韵,“脸若银盆,眼若水杏,唇不点而丹,眉不画而翠”虽然人到中年有些发胖,但是绝不臃肿,给人丰满雍容娴雅之美的感觉,可以看出当年也是一个令多情公子魂魄悠悠出窍的美人胚子……
       在以往的视频聊天中兔子青青知道我的牙齿不好,这次她特地找了一位技术较好的私营牙科医生王建给我全面整治,价廉物美的从根子上解决了“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的无穷后患,重新使得我容光焕发,在兔子青青等美女跟前又能够毫无顾忌的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开怀放松的大笑了。
       呵呵!!也许老天又恩赐给了我一个千载难逢发机会,老妹的牙齿也在这鸡骨眼(关键的时刻)上急切需要治理,我顺其自然就提到了兔子青青,于是在老妹的阵阵牙痛声中,兔子青青在我们朱家的舞台上清新明快、身段漂亮的登场亮相了。
       当然我没有傻乎乎的直接告诉老妹自己和兔子青青是在网络的微信群里相识的,而是绕道迂回的称她是自己以前在上海读高中夜校无话不谈的同学,只是当时人家名花有主了。我没敢死皮赖脸鲁莽疯狂的追求。
       精明老道的妹妹这次没有识破善意谎言,被我诳骗的信以为真,催促我赶紧和兔子青青打国际长途电话。

       兔子青青被我联系上以后二话没说,即刻又打电话给王建,让百忙中的他挤出时间来当天晚上为我的老妹治理牙病,而且她自己也准备打出租前往陪同。

        后来我才了解到那天傍晚兔子青青和牙医确定好时间,马上回电给自家老妹约好七点在平凉路和临潼路的交叉口的碰头,随后她自己也胡乱的扒了几口饭稍微打扮打扮就匆匆提前半个小时赶到了,老妹也驾着黑色豪华的保时捷名车随后到达。

       老妹的牙齿坏得厉害,治疗过程复杂漫长,临床经验丰富的王建忙乎了整整四个小时刚完成第一疗程,兔子青青在一旁舍命陪君子的直到深夜十二点半才返回家中。

       但当日的我并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忧心忡忡的在床上就象滚油锅里炸油条般的翻来覆去的难以入睡,生怕自家挑剔的老妹和人家孤傲的兔子青青话不投机的难以融洽。因为女人看女人的眼光比男人看女人更准确、更理智、更加毒辣。

       终于熬过一天一夜,我按捺不住首先和老妹通电话,关切的问起她看牙的具体情况,老妹语调轻快的说道非常顺利,并且一而再,再而三的万分感谢自己为她找了象兔子青青这样的领得清的热心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朱东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指教。
Kay2016 回复 悄悄话 是拎得清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