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苏扬

在北美漂泊,有时心理很累,梦里不知身是客,总把他乡当故乡.。想找个地方说说话,在烦闷的工作之余,诗情画意,陶冶情操。也许人到中年,有了经历和阅历.万事看的很淡了,也许自己活的很精彩,也许自己活的很平庸,但大体上我都无法有了很大的改变了,活的自由些没有野心做
个人资料
朱东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照片的故事系列:当年竞争车间团支书的回忆

(2017-08-18 07:45:30) 下一个

   

       上个世纪的一九八二年五月初,我所在的上海铝材厂一、二车间的团支部进行民主改选,投票结果,自己独占鳌头,遥遥领先于其他候选人。

       当日的我酬志满怀,豪气冲天,特地登上工厂的最高处,一边吟诵着毛主席的著名词句“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一边模仿他老人家目光深邃的远方眺望,潇洒自若双手紧握铁栏杆,激动的请人按下快门,留影以作纪念。

       但是我亢奋没多久,车间团支部书记的人选有车间领导提名建议,厂党委书记一锤定音,从部队转业到我们车间的一位平平庸庸的中共党员就此走马上任。

       我顿时心灰意冷,绝望至极,从此也就和官场仕途彻底分道扬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