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版:我这样爱你

(2010-05-24 08:33:04) 下一个
你微笑就代表你想拥抱
你的拥抱就代表一切美好
如果说 梦想是一个汽泡
至少我能够触摸得到
我眼睛看得见你的需要
你的耳朵听得到我的祈祷
如果说天气都难以预告
爱护的痕迹往这里找
我要对你多好你要爱我多少
有什么重要
也许答案得走过天涯海角
最后才知道
听得见你心在唱 最重要
你的泪代表了我的心跳
我的感动能代表你的心跳
歌分担 我们心灵的需要
盼这份爱心 感应得到
music
我要对你多好你要爱我多少
有什么重要
也许答案得走过天涯海角
最后才知道
听得见你心在唱 最重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