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事业线

(2013-03-27 10:55:00) 下一个

大锣已经打了三次,开始有一点小小的心得。主要经验就是不见兔子不撒鹰,一定要看到鼓手咬牙切齿,使出全身力气往下比划他的小鼓槌时,你再把你的“匡”的一下加上去。当然这是说套路复杂的情况。简单的套路还是要记住。点子一清二楚,不看鼓手也能打对,那当然是最牛的。


武场四样打击乐器中,大锣是技术含量最低的一种。社长和我说,学好了大锣,他要让我学铙钹(镲)。他不知道的是,我其实早已把目光放得更远。铙钹当然要学会,但我现在真正盯的是小锣。小锣点子多,难掌握,等我弄好铙钹一定要试着去把小锣搞通。小锣一通,通往武场老大--鼓手的路就完全为我开放了。那时侯我一手槌一手板,叱诧风云指点东西,会是何等的气派。


当然我的野心并不止步于武场称王。文场那边慢慢我也要过去看。上次社里活动已经猫在三弦后边看了半天。这边我也想好了,等我武场混好了准备搞全能的时候我就从这三弦开始,反正躲在后头人家也听不到。由三弦而二胡最后京胡,也能混到顶峰去。这是一个完整的行动计划,我叫它我的Career Path,中文说就是事业线。打开我手掌你们看看,我掌中心有一条刀疤,正好割在我的事业线上。因此上我的事业线和别人比稍有一点歪也就不足为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哈哈,谢谢了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是吧?我看也很靠谱:)))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白天就溜过来走了会儿神儿。 步行老师这战略战术, 估计能行:)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这算是立志篇?嗯,那咱得说点吉利话儿:祝宏图大展,事业腾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