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假期十一 - Shopping一日

(2013-01-29 04:39:00) 下一个
1月28日早晨买了2杯豆浆,2个包子,1个茶蛋做为两人的早餐。吃完后坐酒店的巴士去上环MTR站搭地铁去铜锣湾。到的时候不到十点许多店铺尚未开门,我们就在路上闲逛。以前在亦舒的小说里常见的地名终于和实地对上号了。去了著名的崇光百货,时代广场。在Zara淘到非常划算的毛线衫。还买了很好用合我心水的眉笔和眼线笔。我倒不迷信名牌化妆品,只用我日常用惯的平民牌子,所以化妆品不在我的Shopping List上。商店里的众多名牌我认的出的也有限,所以真的是以看为主。在铜锣湾之后又转战旺角。这次是买便宜货。女儿买了个仿名牌包和一双短靴。她倒也乐了半天,是个好养活的。晚饭和在港大的朋友吃饭聊天,他给了许多好建议。比如维多利亚港夜景乘一般的交通船一样可以欣赏到。好,明天就先去尖沙咀玩到天黑再做轮渡回来。29日晚补写于酒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