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19)

(2005-06-30 19:51:53) 下一个

(19)

我呆呆地看着他,有些不能反应。

当远航看见我的脸时,他立时停在了原地。

一向慵懒散漫的眼神忽地凌厉起来,黑沉的眸子一瞬不瞬地盯住我,面沉似水。

我忽然觉得愧疚,不由的低下头,然后我看见自己几乎是半裸着被STU抱在怀里。原来裹好的毛巾不知何时已经松了,正半开半掩地遮在我胸前,我的脸刷地一下涨红了。

STU脱下他的外套,包裹住我的身体,然后他冲远航点点头说,“HI!对不起,吵醒你了,不好意思。”然后他自然地搂住我,低声说,“我们先回你房间吧。”

这个情境之下,我是必须要先回房间的,于是我顺从地点点头。

远航不说话,只是一直冷冷地盯着我,眼神如同冰刀一般刺透我的身体,让我不停地颤抖起来。

我一路垂着头不敢说话,也不敢看远航。

当我们走到远航对面的时候,他却并不侧身让出楼梯,仍然僵硬地站在台阶上。

“EXCUSE ME?”STU抬头对远航说。

远航却不动也不说话。

STU又耐着性子说了一遍,但是远航还是没有反应。

眼看STU就要伸出手去推远航,我知道这一推,2个人很可能就会大打出手,我不由得一把握住STU的手。

这时,一个睡意朦胧的女声响起来,“远航?DARLING,你怎么在那儿?”我看见之前见过的那个美国女孩子穿着远航的睡衣,迷朦着眼睛从远航的房间里探出头来,“快点儿回来睡觉了。”

我霍地抬头看向远航,冷冷凄凄地笑了。

然后不知从那里来的力量,让我一把推开他,牵着STU的手走上楼,我再也没有回头看一眼远航。

我拉着STU走进房间,用力关上门,然后我拧上门锁。

我知道他听的见。

但是我更想让他亲耳听听玻璃破碎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