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18)

(2005-06-30 19:51:04) 下一个

(18)

忽然,急切的门铃声让我惊醒,我听到STU的声音,“小猫,小猫?”

我三步并做两步地冲下楼去,打开门,不等STU说任何话,我就什么都不顾念地一头冲进他的怀里。我用尽全力抱住他,说:“你喜欢我吗?”

然后,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我听见玻璃碎了的声音。

有人曾经说过,我是有一颗玻璃做的心的。

“CAT?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STU本能地抱住我,一迭声地问道,“我收到你的MESSAGE,马上就回拨给你,却一直都没有人听,我还以为你又昏倒了。”

我抬头盯着他的眼睛,着了魔似地说:“你喜欢我吗?”STU被我问的愣了片刻,然后他低头,说:“喜欢,很喜欢,第一次见你我就喜欢,喜欢到不能再更喜欢了。但你,你好小,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

我的眼泪就象河水一样奔腾而出,我有点控制不了的抽噎起来。

“CAT?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要吓我啊!”STU急急地为我擦眼泪,但是他的双手根本比不上我眼泪汹涌的速度。到最后,他慌张地紧紧抱住我,“别这样,别哭,你哭的我心里好疼啊。”

我尽情的在STU的怀抱里放肆着我的眼泪,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STU也不再追问,只是更紧地抱住我,仿佛要把他的力量传导给我。他用手抚摩着我的头发,低低地安慰,“猫猫。。。乖,没事的。猫猫。。。”

也许是我的哭声太大了,我听见楼上有人开了门出来,跟着我看见一个人晃晃悠悠地从楼梯间下来。

我看见他的脸,然后我马上停止了抽泣。
远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