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虞散记

实在受不了微软的space live 了。搬家到此。
正文

女儿假咳嗽,想吃糖浆药药

(2011-02-28 20:16:19) 下一个
这个是今天发生的。

这俩天天气反复,小孩不小心又有点咳嗽。昨天晚上,陪她睡,翻来翻去快睡着了,有咳嗽,咳嗽挺平凡的。我就觉得该给他吃点止咳水了。女儿一直最爱吃药了,应为各种药水都是很好的口味。退烧药,止咳药,抗生素等等,她喝完后现在还说“嗯,是草莓味的”。她是高高兴兴吃了药,安安心心睡觉了。
今晚我又陪她睡了,看她白天表现,没咳嗽。觉得今天可以不吃药了,还是尽量少吃药。也一直跟他说了,药有毒,尽量不要生病,少咳嗽。睡觉盖好被子(她说:”妈妈,盖被子还咳嗽”)。陪她睡了,刚开始两个人唱唱歌,后来大家不讲话了,做睡觉状了。他想起昨天这时候给他吃药了,说妈妈该吃药了。我就跟他说了一堆,尽量不要吃药什么的。结果人家再那里连续咳嗽,我一听就知道她在装咳嗽。 “妈妈,我咳嗽了,要吃药药了。”  我不理,我不给。这么小的家伙真是小精灵一个。后来被我唐僧下去了。老实盖毯子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