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xi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令计划的倒台砸了谁的牌坊?

(2014-12-22 13:53:22) 下一个

 

令计划的倒台砸了谁的牌坊?

解滨

今天早晨打开报纸一看,我党的又一名高官正式完蛋了。 这一次是个超级大官——前中南海大内总管令计划。

看到这一则消息,俺没有任何惊讶或好奇,只是在心中狠狠地骂了一句:妈的,这帮海外民运分子们散布的反革命谣言又一次被证实了! 堂堂大中国居然被这一帮反华敌对势力操纵了,他们说谁倒台谁就一定会倒台! 真TMD见鬼了!

这神马狗屁世道啊,多年来谣言全是真话,谣言永远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而海外敌对势力散布的流言蜚语永远比中国党和国家的官方新闻靠谱。 香港的烂苹果其实很香很甜很好吃,反动透顶的博讯俨然就是海外消息最准确的华文通讯社!

然而,这些绝对准确的谣传又来自何方呢? 用脚后跟都想得出来,当然是来自我党!  可是我奇怪了,干嘛这货真价实的消息不透露给我党的海内外新闻机构如新华社、人民日报、多维什么的,至少也应该透露给我党的海外基本群众吧,干嘛一定要透露给那些跟我党有着深仇大恨的海外敌对势力呢?

令计划的倒台,让传说中的“新四人帮”的谣言到证实,结束了“四缺一”的不完美。 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这四位身居要职的党的领导同志是改革开放后茁壮成长的党的新一代领导干部。 他们怀抱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却干着贪污腐化、生活堕落、结党营私的坏事。  他们口口声声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却都在一心一意地建设自己的金山银山。  表面上他们个个都是高举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大旗的正人君子,可暗地里都在干着通奸纳妾、男盗女娼的邪恶勾当。 这新“四人帮”的倒台,说明了什么呢? 说明了我党反腐斗争的伟大胜利呢,还是我党从头到尾彻底烂透了?

拔出萝卜带出泥。 和老一代“四人帮”不同的是,新的“四人帮”是四个庞大的邪恶帝国,其魔爪伸向伟大的执政党的每一个机构,其势力遍布中国官场每一个角落。 就拿令计划一手打造的神秘组织“西山会”来说吧,凡是入会者一律坐上权力直通车,快速成为我党的高官。 令计划一落马,树倒猢狲散,有多少人要受牵连,要落马,我猜不出来。 官场大地震、大洗牌估计早就在暗中完成了。  这就怪了,这么大的一起腐败案,这么大的反党活动,这么多人鸡犬升天,我党怎么就事先没有一点察觉呢? 我还想弱弱地问一句: 按照现在这么个势头,我党第三代领导人江泽民同志栽培出了好多个大贪官,如周永康、徐才厚等。 第四代领导人锦涛同志也不甘示弱,培养出了令计划之流。 那么,十年之后,谁将是习近平培养出来的大贪官呢?

说起来也怪,薄熙来的倒台,既不是因为其反党篡权的阴谋泄露,也不是因为有人检举或告发,而是因为他老婆毒死了一个外国人,闯大祸了。  令计划的倒台,起因于令公子的一场车祸。  要不是那一次令公子玩女人走火入魔了,估计令计划同志今天正在辅佐王岐山常委打老虎灭苍蝇呢。  我党清除隐患,我党的转危为安,居然全是因为某些不起眼的突发事件。  靠突发事件反腐,我党是不是太幸运、太神奇了?

根据官方公布的履历表,这位曾经在中共党内权倾一世的令计划连个正式大学都没有上过。  说起来不过是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 他文革中高中毕业,插队两年后在印刷厂里打小工,然后当上共青团干部,接着就平步青云,一路爬到中南海的顶级权力中心。  小平同志早就说了干部队伍要知识化。 这也是写到党的文件里面的。 可我党许多干部考不上大学就先入团入党,然后去团校党校随便补两年学历就成本科,最后居然混个研究生文凭。  这样的文凭跟手纸的价值属于同一等级。  说到底,令计划就是个工宣队、儿童团的水平。 可是这工宣队、儿童团居然当上了中南海的大总管。 这TMD什么狗屁世道?

要说令计划完全不学无术也是不公平的。  至少他对党的忠诚毋容置疑。  乘着还没有被删去,今天我在“中直党建网”上找到了几年前他的几段豪言壮语:

“我们党走过了90年风雨征程。90年来,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党的优秀儿女冲锋在前、牺牲在前、奉献在前,激励和带动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战、发愤图强、开拓前进,我们的事业才会取得震古烁今、举世公认的辉煌业绩。…… 理想信念是催人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忠诚可靠是成就事业的重要政治品质。…… 我们党在90年的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攻坚克难、赢得胜利的不竭力量源泉。…… 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是党员干部为人处世的底线。…… 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保持高尚纯洁的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各种诱惑面前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把得住操守,切实做到言行如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以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形象、赢得人民群众信任。……

NND,什么叫婊子的牌坊?这就是!

令计划的倒台砸了谁的牌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bx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如何洗涤这酱缸的几千年陈腐呢?有何高见? 谢谢!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在天朝那样文明程度的国度,即使在没有炮火连天,弹痕遍地的刀光剑影的暴力冲突年代也到处存在欲将对方致于死地的仇恨。没有文明的民族,便不会反省,一切矛盾都出自他人自己永远正确。里面的人都忙于立牌坊和砸牌坊的冲突。

酱缸国的漏,其实用不着深入那个社会去体验。打开任何一个中文网页,拂面而来的是类似唐人街上闻到的一阵阵臭味: 不是揭人刺探编造别人隐私,便是散布制造政治谣言,或者设立一个个商业陷阱,诱惑你上当点击。算得上高尚一点的,是一篇篇无厘头无出处的保健养生文章,结论耸人听闻,但没有任何参考文献或任何引用。

读到下面这句,您会相信,天朝暴力革命的土壤依然存在。读它和和吃苍蝇的感觉应该大同小异。 :-)
========================================================================

'ily' : 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学历也不高,但能力比这里高学历的高出很多很多:)
bx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今日中国的政府不是闹革命的政府,小聪明只能拿来闹革命。
bx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y' 的评论 : 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学历也确实不高,但那些人的真实学问远高于今天的硕士博士们。 因为他们读的书多,而且在那个年代什么书都可以读,没有禁书。
ily 回复 悄悄话 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学历也不高,但能力比这里高学历的高出很多很多:)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大学毕业与聪明是两回事。
骑剑下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xie' 的评论 :

见笑了,俺不是共产主义的信徒,也不曾是过,至于你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当然也是你个人的权利和自由。你不爱听我的评论,也很正常。至于你内心对中国放生的巨大变化怎么想,只有你自己知道,不过从你的诸多时事评论中可以推测,你并不觉得中国的变化不关你“屁事“,起码是关注的,否则根本就没有兴趣码那些字。你字里行间说我是奴才,这只是你的思维方式的反应出的一个弱点罢了。我只想说,我不是任何政党政体的奴才,不是TG的,也不是西方的。很多人,人之将死时,都可能回顾自己的一生,这和什么柯察金没什么关系,你不能因为你恨的TG也吃饭,你就不吃饭了。从你的回复中,可以看出,你现在还满怀仇恨,不多说了,既然你挺享受现在的生活,那就祝你快乐。
bx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骑剑下天山' 的评论 : 我发现文学城有些老人至今还沉醉在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之中,年轻时代被“保尔柯察金”的豪言壮语所鼓舞,立志一生为解放全人类做出辉煌的业绩出来。 共产党完蛋了,就把那些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转变为“为社会”做好事。 其实每一个人的一生都要自己去写,不需要别人指指点点。 当普通老百姓实在是最实际也是最伟大的理想。 为全人类的某个事业做贡献固然很光荣,但那不过是少数人的狂热。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只要老老实实地过日子,平平稳稳度过一生,就是对社会的最大贡献。

中国所谓的“中国改革开放的三十多年,沧海桑田”关俺屁事。俺沾了一开始的光,跑出来了,永远离开了那个罪恶之地,这就是一生中最大的荣幸。 在美国这个新大陆上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一辈子活的痛痛快快,不必看领导的脸色行事,不必在党的领导下当一个奴才,享受自由和洁净的空气,自由自在地过日子,这就是俺的梦想和现实。
骑剑下天山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在青少年时代经历文革的一代人,对意识形态有摆脱不了的偏执和狂热,只不过,昔日的红卫兵,变成了今天的“西卫兵”-西方价值观的卫兵。但他们的思维方式,并没有改变。看了解先生的很多博文,其实其观点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了,那就是“只有TG下台是唯一正确的,其他什么都是错的”。这些人的内心深处,只不过是想清算TG,以泄心中难以消解的仇恨。

当年对克林顿和白宫实习生的那点事,其有一个来自加州的同党的众议员,猛烈抨击克林顿,自己俨然是高大上的道德完人,但几年后,他和自己的实习生搞到了一起,而其实习生后来还失踪了,那时没见过普适派,“西卫兵”们跳出来说他砸了民主党的牌坊。 

中国改革开放的三十多年,沧海桑田,这些经历文革的而早年出国的“西卫兵“们没有参与其中,而个人的才能不过在北美混了个中产(或者中上产),其才未尽其用。这些“西卫兵”们整日能做的,不过是象祥林嫂一样,述说着自己的不幸,抱怨着时代的不公,控诉着四十年前的TG,你们不觉得亏对所面对的时代,也辜负了自己的才能吗?你们老来将至时,你们扪心自问,不论是为自己,还是为社会,这一生你们除了评判和抱怨,还做了什么?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共产党领导人有几个是不贪的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曝令计划与周永康薄熙来有同盟关系”,这是不是也是您造的谣? 何时能兑现? 几年前的谣言 " 两句话点透中共政局:江泽民被抓&习近平被暗杀",如何兑现?

俺以前在华夏文摘论坛早就说过,共产党和当今海外“民主”斗士,只不过是酱缸国一脉香火传承下来的两个怪胎,一根毒藤上的两个歪瓜裂枣而已。今天的“民主”斗士不过是当年共产党的翻版。想当初,共产党对着台上的国民党,一样地煽风点火、造谣惑众、兴风作浪,无孔不入地挖墙脚。当年和今天的这种人渣带着中国,无论搞共产党或搞民主,都实际上是在酱缸粪堆里打转转、捉迷藏。
走马读人 回复 悄悄话 幹部子女能鑽營,何需文憑;欺世盜名無須勞,鼓舌搖唇
ccn 回复 悄悄话 逆向淘汰。你懂的。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顶好文!积重似冰川。
才知道什么是对 回复 悄悄话 好制度让坏人做好事;坏制度让好人做坏事。仅此而已。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薄熙来的倒台,既不是因为其反党篡权的阴谋泄露,也不是因为有人检举或告发,而是因为他老婆毒死了一个外国人,闯大祸了。 令计划的倒台,起因于令公子的一场车祸。 要不是那一次令公子玩女人走火入魔了,估计令计划同志今天正在辅佐王岐山常委打老虎灭苍蝇呢。 ”

同感!我党各位高官一定看好自己的老婆子女哟,否则将有同样下场。今天令计划消息一出,朋友们纷纷议论,咋又有一条遥遥领先的预言成真了呢。
laha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是放新闻给那些苹果之类的媒体去传播。万一斗不到对方,可以说是敌对势力在造谣。可以不承认。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说到底,令计划就是个工宣队、儿童团的水平。 可是这工宣队、儿童团居然当上了中南海的大总管。 这TMD什么狗屁世道?
===============
所以我们选择做海外华人,就是因为不想接受这些 ”党和国家领导人“ ,还有那些患性病十年的人的领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