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开始上班了

(2009-10-12 07:26:12) 下一个

昨天窝在沙发上睡着了,然后做了个梦。我在梦里一直哭,一直哭,早上6点多的时候就醒来了。其实好久都没有做梦了,梦的内容忘了,但是伤心的感觉还在,心情就稍稍有点忧郁。下午和老爸在网上聊天,还和国内的朋友在网上聊天,聊了很久。真的很庆幸我生活的这个时代有网络,可以让我和离的这么远的亲人朋友常联系。聊完了,我的心情就好了很多。

然后看看书,一边看书,一边放着中島みゆき的歌。我很喜欢她的歌,尤其是歌词,总让人心里能有触动。以前同屋的女孩去看一个有名偶像团体的演唱会,我记得票价是6千,我那时就跟那个女孩说,要有中島みゆき的演唱会,我一定去看,结果今年1112月有演唱会,一查票价,居然23万,晕死了,也太贵了。这个女人,都那么有钱了,也不把票价订低点,真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