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从昨日来

(2019-04-28 11:52:10) 下一个

你从昨日来
怀抱烟雨的手迹
你在一滴雨里作画
大海被自己的泪水淹没
等候绽放
一颗彗星

 

你从昨日来
袭一肩袈裟的忧郁
你用背影刻出芭蕉的风月
夏夜失落于秋的禅意
莲花之静
结成藕思

 

我记得你的模样
就像我记得自己的心跳

 

------------------------------------

Not finished.  终于为四月写了半首诗。今年的四月不美

Finished on 5-26-2019: 自己被最后两句感动了一下,终于小结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暖秋' 的评论 : 读了你的诗,深沉有力,佩服中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L兄好。写得不尽人意,但无法提高,发狂中 :)
LA暖秋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你的模样
就像我记得自己的心跳”

很喜欢这两句.
LinMu 回复 悄悄话 享受近兄好诗,诗风有变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你从昨日来
怀抱烟雨的手迹
你在一滴雨里作画
大海被自己的泪水淹没
等候绽放
一颗彗星


你从昨日来
飘一肩袈裟的忧郁
你用背影刻出芭蕉的风月
夏夜失落于秋的禅意
莲花静美
结成藕思


我记得你那时的模样
她一直是我的心跳


------ Will this version be better? ------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Life is always beautiful when you begin to enjoy it :) Thanks for visiting.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虎兄弟好!!五月了,天气越来越好,心情也会越来越好的。
诗写得很美,谢谢分享!!!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因为写不出诗来 :) 忻儿五月好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的四月为啥不美?
无论快乐,还是忧伤,虎哥的诗总是那样美。。。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置心于靶中央
幻想每支利箭都是你的眼神
可现在我害怕
熟悉的歌曲首首是从天空掉落的剑
和着他乡夕阳的灼伤
我害怕,所有不能靠近你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