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的面容在月亮的背面

(2018-09-18 19:02:19) 下一个

我还记得那些承诺
没能实现,就如那许多话
曾扔进河水,和水影里的斑驳
我们用黄昏点燃灯火,以为
红了秋天的云雾
以为时光欠我们一个美丽的许诺
可是这一刻
故乡的面容在月亮的背面
夜色的香里没有旧日的月光
只有秋水,自个醉成一方
哦,是否,
故乡疼痛了
-------------被钢筋和水泥
故乡头发白了
-------------- 被我的想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再次谢谢,祝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虎兄弟!!!
美极的故乡:
故乡的面容在月亮的背面
夜色的香里没有旧日的月光
只有秋水,自个醉成一汪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我还记得那些承诺
没能实现,就如那许多话
曾扔进河水,和水影里的斑驳
我们用黄昏点燃灯火,以为
红了秋天的云雾
以为时光欠我们一个美丽的许诺
可是这一刻
故乡的面容在月亮的背面
夜色的香里没有旧日的月光
只有秋水,自个醉成一汪
是否,是否,
故乡疼痛了
-------------被钢筋和水泥
故乡的发白了
-------------- 被我的想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