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2013-05-27 19:38:20) 下一个

花(一)


花在水里,喃喃地
"我的爱"


每次那阵风来
我都心动


昨夜
雨很狂野
从各个方向侵来
索要


给吧
那个温存的少年
流浪得很远

 

 


花(二)


从来不知道
流水很温柔


月光在夜晚
和我一样芬芳


流水说
等了我一世


他很兴奋
抱着月光跳舞


我闭上眼,陌生、平静
在这彼岸的路上

 

 

 

 

 

 

 

 

 

 

---- 为销魂的六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虎哥最爱四月和六月,一个忧伤,一个销魂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不愧是诗人,想象力如此丰富。看来虎哥对六月特别有感情,其中有什么故事吗?呵呵!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波波好。六月就是很销魂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六月来了,桐儿朗诵的诗呢?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等飘儿回来,哥妹对诗哈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虎兄的诗像那个温存的少年,美,让俺心动。:))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也沙发:)
好美,醉人,销魂。是近兄特有的唯美。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美,六月的诗让人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