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近与远 by nuts000

(2013-04-01 08:05:03) 下一个

近以何近?窈窕如伊。梅花万朵,无以为伊。
近以何近?风韵如伊。霞云万朵,无以比伊。
近以何远?千山难依,沧海难量。无以为痴。



-----多谢零兄相赠。诗中有美女,心自喜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不写了,"因为爱你二",这题目有点二 :-)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tern2的评论:
哈哈,桐姐姐是我的知音:)
这次,虎哥灵感大发,肯定自己可以完成的:)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虎最近的诗风有改啊?期待着下篇!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虎兄,俺在春天里等你的新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我来替飘妹妹代答: 哥们,没问题。我门是兄妹。你先写,我来帮。
哈哈, 飘妹,我当你的发言人了。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过木兰、桐儿、老翁和飘儿。
老翁:这话要说给000兄听哈
飘儿:虎哥看样子又写不下去,说不定要你帮again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呵呵,你自己都忙忘了~~~《因为爱你二》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这三行古诗,韵味无穷,直追唐宋八大家之作,谢谢分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虎哥休息差不多了吧?
我现在正enjoy 少有WXC的日子。心里很充盈平和。可以做不少小事情。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是你写的呢,我说怎么风格不一样。。。

赞虎哥的好兄弟。。:)

诗中有美女,心自喜喜(ZT有点肉麻哈 :-) )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which one?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下面那篇请继续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