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哥不知在何处

(2013-03-29 10:16:54) 下一个
----和 '今夜我仍在redding'----


妹,我在昨夜走了
昨夜,坛里没有星星
只有月光,亮得心慌


我带了首你的小诗
一字一字
在路边开满小花
风很知情,没有雨


远方,就像未来
有莫名的魔力
虽然,也许,只是
另一番流落


让过去的过去
妹,今夜哥不知在何处
但我会在月光下眺望
妹,哥不是望远方
只是望你的方向

=============

<<今夜我仍在redding>> by 袖儿


哥,今夜我仍在Redding,秋雨绵绵
哥,我今夜只有雨声


参天大树上燕巢倾空
披风挡不住欲摧的冷风
哥,今夜我仍在Redding
这是野水中一座寂寂愁城


除了一只野狼在空山外嚎哭
Redding……今夜
这是深锁的,最后的,眷顾。
这是深锁的,最后的,愁城。


我将会把钥匙还给房东
让出走的出走
执意秋风萧萧只属于我的双肩
一切都会过去
今夜我只有静谧的孤城寂寂
哥,今夜我不想写诗,我只想画你

---- 相逢相别都是,一番流落 是袖儿的名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这里有个故事,这首和再致鳅儿再致000兄的,本没想写。那日...,为开心就一口气写了那三首。

向桐儿学习,春天来了,多外出,少上WXC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诗。

让过去的过去
妹,今夜哥不知在何处
但我会在月光下眺望
妹,哥不是望远方
只是望你的方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