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无声,再无声 (朗诵: Tern2) - 博客 | 文学城

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无声,再无声 (朗诵: Tern2)

(2012-09-27 10:46:02) 下一个
 


无声,再无声

作者: Closeby
朗诵: Tern2



八月的夏天
没能点起无昧的真火
把思念烧尽


我再一次回头
想在最温柔的时光旁
听你的心跳
可时光已断
不再有你的呼吸


那就让我紧握紧握紧握住那一个瞬间
在那一个瞬间里
微风流漾 水波妩媚
椰子树说着情话

在那一个瞬间里
我们永远年青
我可以呼唤你最美的名字


你最美的名字
静静地写在我的心里
我始终没能痛快的哭泣
怕泪水模糊了她


时光无声地退去
只留下
无声里,想你的泥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伤感的诗,岁月沉淀后的感情。 让我想起那首歌,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那一崇花雪月的事
有没有机会重来一次
飘荡在春去秋来的日子里
是苦苦隐藏的心事那一崇花雪月的事
既然会结束又何必开始
那曾经疯狂痴情的我和你
坐爱情的两岸看青春的流逝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有没吃很多月饼哦?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祝虎哥节日快乐,佳作连连。。。共勉。。。

很喜欢那个 珠链 的idea, 很管用。。。:)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天作之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近兄,木兰妹,飘妹。
中秋节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又欣赏一次。桐姐姐的朗读深情温婉,近兄的诗忧伤深邃。完美合作。:)
祝近兄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嗯,一定要快乐起来:)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天哪,真的太感人了,这声音态煽情了,虎哥建议你发到想唱就唱:)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桐儿MM喜欢和朗诵该诗。桐儿深情的朗诵让人动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