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无声,再无声

(2012-09-03 19:45:49) 下一个

八月的夏天
没能点起无昧的真火
把思念烧尽

 

我再一次回头
想在最温柔的时光旁
听你的心跳
可时光已断
不再有你的呼吸

 

那就让我紧握紧握紧握住那一个瞬间
在那一个瞬间里
微风流漾 水波妩媚
椰子树说着情话

 
在那一个瞬间里
我们永远年青
我可以呼唤你最美的名字

 
你最美的名字
静静地写在我的心里
我始终没能痛快的哭泣
怕泪水模糊了她


时光无声地退去
只留下
无声里,想你的泥泞!

 

 

----注:一直想写<<沉默,是想你的泥泞>>,却一直写不下去。读了袖袖的<<水声>>,以及今天众诗友的和诗,一时着急,便改写成这首以和袖袖等。飘飘,虎哥算是做完了作业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静儿完全好了?好好好,再写诗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太惊艳了,非常喜欢!近兄中秋阖家欢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不能读多遍,越读越震撼。。。
让我试着朗诵一下,看看会是个什么效果。我努力以closeby的眼光和口气去读。:)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哪儿也没去,在。最近忙,来得就少了些。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嗯,还真没动静。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只留下
无声里,想你的泥泞!

好诗!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谢谢木兰同感:美并疼痛着。不过,我们少要些痛哈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老虎的诗总能感动我,读时,总会在某一刻颗让我觉得震惊,感叹如此的情深一片,有一种很美并疼痛着的感觉。。。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最近飘到哪去了?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花儿,啥意思哦?by "深"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完成作业~~~
知道虎哥深情,没想到这么“深”!!感动啊。(ZT花儿)

深情。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知道虎哥深情,没想到这么“深”!!感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