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项原来不读书

坑灰未冷山东乱,刘项原来不读书
个人资料
正文

【极速复仇】.Faster.2010.BluRay.X264.AAC.480p.SDHF-NORMTEAM.mkv

(2011-05-07 02:50:07) 下一个

极速复仇.Faster.2010.BluRay.X264.AAC.480p.SDHF-NORMTEAM.mkv
文件大小:466MB
音轨信息:英语
字幕信息: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英文 / 简英双语 / 繁英双语
下载链接:
http://www.filesonic.com/file/933452804
or
http://www.uploadstation.com/file/HFZ5nf3







【推荐使用JDownloader下载】:http://jdownloader.com/

【文件都是rar压缩包,推荐使用免费开源解压缩软件】:http://www.7-zip.org/

【视频播放,切换音轨,调用字幕,推荐使用 K-Lite Codec Pack Mega】:http://www.codecguide.com/

【欢迎关注我的HALFCD大收藏长期更新贴】:
http://bbs.powerapple.com/viewthread.php?tid=707430







◎译  名 极速复仇
◎片  名 Faster
◎年  代 2010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犯罪/剧情/惊悚
◎IMDB评分 7.0/10  (2,87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433108
◎片  长 98 Minutes
◎导  演 小乔治·提尔曼 George Tillman Jr.
◎主  演 道恩·强森 Dwayne Johnson  ….Driver
比利·鲍伯·松顿 Billy Bob Thornton  ….Cop
卡拉·古奇诺 Carla Gugino  ….Cicero
奥利弗·杰森-科恩 Oliver Jackson-Cohen  ….Killer
玛姬·格蕾斯 Maggie Grace  ….Lily
迈克·艾普斯 Mike Epps  ….Roy Grone
汤姆·贝伦杰 Tom Berenger  ….Warden

◎简  介

十年前,德雷沃的哥哥因为破坏了一起银行抢劫案而被杀害。因为那场并不成功的劫案,德雷沃也被送到了监狱,判了十年有期徒刑。十年后,德雷沃出狱,他生活的唯一目的就是要为自己的哥哥复仇。不管对方是不是直接和兄长的死戚戚相关,在德雷沃看来,他们都是该杀死的人。

为了有计划、有目的地施行自己的复仇计划,列出了一张”死亡名单”,上面列出了他要杀死的人的名字。按照这份名单,德雷沃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旅。可是复仇路并不好走,刚刚出狱的德雷沃就被一个即将退休的老警察盯上了。更糟糕的是他又被一个杀手列为目标。这个杀手年龄不大,但是却精通”杀人艺术”,由于德雷沃不俗的身手和强健的体魄,杀手把德雷沃列为自己的头号对手。

本来是复仇的狮子,现在又变成了别人眼中的猎物。这是一场不成功就成尸的竞赛。随着德雷沃”死亡名单”上的名字一个一个被划去,他兄长的死因却越来越蹊跷,身边没有人值得信赖,也没有人是朋友--随着死掉的人越来越多,兄长的死因也渐渐浮出水面。德雷沃突然发现自己的”死亡名单”太短了。

幕后制作

肌肉男的宽恕之旅

经过更换导演的风波之后,影片的导演才终于有了确定的人选。黑人导演小乔治·提尔曼拿起了导筒,在此之前,他拍摄过两部不错的黑人传记片《怒海潜将》和《匪帮说唱传奇》,还监制了不少黑人电影。对于自己第一次拿起导筒拍摄一部彻头彻尾的动作片,提尔曼觉得很兴奋。他说:”我很早就希望自己能够拍摄一部动作片,里面有最最简单的暴力和最最有情感的人物。后来我看到了《极速复仇》的剧本,我发现自己的机会来了。这是一个讲述复仇故事的剧本。里面的人物不多,但是都有自己的过往。一心要施行自己复仇计划的德雷沃其实是一个和善的人。他哥哥的死对他触动极大,以至于他一出狱就开始了自己复仇;影片中的老警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家伙,他本可以很早就抓到德雷沃,但是他没有这么做。因为他觉得德雷沃肯定能找到幕后的真凶,他在放长线钓大鱼。当然,作为一部动作电影,首先还是要拍得好看,所以我找来了巨石道恩·强森做主角。他的肌肉、表情和施展暴力的方式是影片主角内心的最好诠释。虽然整个故事有关于复仇,但是影片的主题还是关于宽恕和谅解的。德雷沃的复仇并不会有什么结果,他越是愤怒、杀的人越是多,他就越得不到宽恕和谅解。所以,我在影片中安排了很多关于宽恕的提示,比如说收音机里的节目、有信仰的人们的谈话、还有爱情。”

此外,强森片中还有一个女朋友,一开始萨尔玛·海耶克要扮演这个角色,可是因为档期原因,未能成行。最后,这个角色被卡拉·古奇诺得到。在影片中,古奇诺收起了性感的扮相,转而以干练示人。提尔曼说:”古奇诺是影片的一个意外之喜,因为这个角色本来是由海耶克来扮演的。不过古奇诺的表演非常到位,一些难以处理的动作镜头她也能面无惧色地轻松拿下。”

大口径的复仇工具

像是巨石强森这样的肌肉男,天生就是为了动作片准备的。他最应该在银幕上扮演的就是那些亦正亦邪,开起枪来绝不手软的杀手、复仇者或者是警探。在接连出演了数部并不成功也并不精彩的喜剧片之后,巨石强森终于强势地回归到动作片中。在这部名为《极速复仇》的影片中,他扮演了一个不明不白遭受牢狱之灾的男人,他要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更要为自己兄长复仇。

重新回归动作片,强森开玩笑地说自己的感觉就像是回家一样。他说:”这个剧本在我的桌子上呆了一年,我才开始读它。我很喜欢这个剧本,它让我热血沸腾。里面的人物、故事和细节都是我所认同并且喜欢的。重新拍摄动作片的感觉很不错,就好像是回到了家里一样自在。影片中的所有打斗、飙车和开枪镜头都是我熟悉的东西。尤其是我手里拿着的那把大口径的手枪,后坐力超猛,拿着它真是酷毙了。”

既然是动作片,那就不可能没有飙车的镜头,为了能亲自把飙车戏拍好,强森专门跑到了特技学校去学习如何架势汽车做特技表演。强森说:”我在驾校学习了一段时间,学了不少开车的技巧。现在我能以80到90英里每小时(大概是128-144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进行漂移、45度、90度和180度的转向和掉头。我在驾校里尽可能地练好了这些技巧。这是很重要的、同时也很危险。如果我会开车的话,导演就能用长一点的镜头拍摄追车戏,而不需要急急忙忙地剪切镜头,观众也能看到我本人坐在车里驾驶。干这个,危险性是不言而喻的,因为那么快的速度,翻车的话就惨了。不过好在我们在片场一直都没有出事。”

导演对强森亲力亲为的做法尤其赞赏,提尔曼说:”强森在片场几乎就是我们的中心,不管什么样的危险镜头,他都自己亲自上场完成。应该是那段在摔跤联盟的经历才让他有了这么好的身体和意志。和他一起工作既轻松又放心,因为强森有时候对自己的要求比我们对他的要求还高。很多情况下,我觉得不错的镜头,他还要多拍几遍,以找到更好的感觉。”

花絮

·影片2010年2月8日开拍。主要的外景地在洛杉矶和加州。

·菲尔·乔安诺是影片先前指定的导演。不过最后影片却由小乔治·提尔曼指导。

·2003年,也有部影片叫做《Faster》(《速度》),是一部讲述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的纪录片。

精彩对白

Evangelist: Can you find it in your heart to forgive me 
Driver: I can’t. 
[a gunshot is heard] 
传教士:你能从你的内心深处原谅我么?

德雷沃:不能!

(枪声)

BARTENDER: Alright, I see you’re over twenty-one Mr…Killer 
KILLER: It’s just Killer.
BARTENDER: Oh, right. Yeah, I see you don’t have a last name on your driver’s license…
KILLER: My parents were angry hippies.
酒吧招待员:好的,我看你已经超过二十一岁了,科勒先生。(Killer,和杀手是同一个词)

科勒:就是科勒。

酒吧招待员:哦,好的。我没有在你的驾照上看到你的姓氏。

科勒:我的父母是愤怒的嬉皮士,忘记写上姓什么了。

Driver: God can’t save you from me! 
德雷沃:就是上帝也不能阻止我杀掉你!


截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