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过得挺滋润

(2016-07-04 15:54:26) 下一个

几周前就和球友约好,这个星期天要到NYU下城的体育馆去打场比赛,其实本来是千百个不情愿,因为进纽约的交通实在是太拥挤了,每次来回要花三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在路上的时间比打球的时间还长,觉得有些不值,这还不算进隧道要付十五刀的买路钱,但无奈朋友苦苦相劝,只好答应下来。

昨天晚上准备球衣,球鞋,护具时,才意识到星期天是父亲节,把这一天的主要时间花在球场上算是一种过节方式吧?

一早就离开家奔向纽约,为了守时,特意早出来了15分钟,没想到一路异常顺利,连进隧道都没有排队,结果比原定的时间早到了不少,那些平常辛劳的父亲们今天都利用这个难得的节日在家里睡懒觉了?

比赛打得很激烈,对手实力不错,但有几次关键的失误让他们可惜地丢了赛点,最后我们3:1以获胜。比赛中还出现个小插曲,有个网口的快球,我起跳早了,没拦到,可是大概是我这一跳打乱了对方的节奏,结果那个攻手混乱之中虽然扣中了,可是冲得离网太近,下落后一只脚落在球网这边的我的脚上。幸好我当时本能的反应是“千万不能抽脚”,所以站着没有动,不然真的是不堪设想。这位老兄虽然扭了一下,然后就再没上场,不过应该是没有大碍,比赛结束离开时,还特意走到我面前谢我。

打算比赛出来,已经接近中午,想想已有数月没来纽约,今天是父亲节也该慰劳一下自己,咱们穷人吃不起中,高档餐馆,去吃个中餐午饭还勉强能应付,于是驱车到相距十几个街口的唐人街,依然是顺利地找到了车位,然后到了前一段在网上颇得好评的“西安名吃”。因为午饭时间已基本过去了,所以没等很久就有了座位,点了一个凉皮,一碗羊肉汤,还有一杯冰绿茶 (下面有图有真相),虽然份量不小,可是正在努力成为吃货的我还是用了不到20分钟把它们基本吃光(剩下半晚汤和寥寥几块凉皮)。虽然以前去过西安几次,也去过一些陕西风味的餐馆,但还是不知道正宗的西安名吃应该 是什么样,这家店的东西味道还是不错,怪不得网上嘉评如流。

吃过午饭,没有顶着太阳在唐人街闲逛的雅兴,驱车回家,结束了这趟纽约父亲节之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