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开场白

(2015-07-29 06:32:23) 下一个

 

 
 
 
 桑木扁担上任一个月了。
 
桑木在任职感言里曾经提到,希望自己在任职期间,除了奉献一点时间/精力之外,还能奉献得更多一点。
我还说过,作为资深菜鸟,我了解菜鸟的困惑是什么。
 
当班长之前曾经短暂地有过一个念头。
如果把我这两年那些零零碎碎的思考用某种方式串联起来,写出来,对那些刚刚入门渴望进步的朋友,应该是有帮助的。
同时我也知道,以我的个性,大概只会停留在想想而已,永远都不会真的去实施。
 
接下了班长这个差事,其实也是接下了一个机会。
我想,就算是菜鸟帮菜鸟吧,如果能抛砖引玉那就更好了。
 
我打算写一组短文,题目就叫 《照片背后的小故事》。
文章以一张照片的产生过程为线索,讲讲和它相关的事:我当时想了些什么,我是怎么拍到这张照片的,这张照片的前期和后期,等等。
 
毫无疑问,这组文章的目标读者是菜鸟。
所以,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当出现《照片背后的小故事》这样的帖子的时候,请坛子里的各位高手自行飘过。
桑木在这里先行谢过。
 
下一篇预告: 《照片背后的小故事:说说海量看片 》,从下面这张照片讲起:
 


无题



 
 

 
 

桑木扁担发过的热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