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如春茶3

(2019-07-13 07:27:06) 下一个

他的车是一辆崭新的白色丰田凯莫瑞。我拉起浸着湖水和泥的裙裾,有点为难地看看他:“把你新车弄湿了”。杨小天笑道:“没事没事,你看我这鞋,哈哈哈!”。的确,他鞋子刚才匆匆在湖里洗过,还挂着水草呢!

“你住那里?”

“BU学生宿舍”

“正好顺路!我在financial district!”

那边房子贵,住的都是专业人士。我问:“你工作了?” 他回答说:“第一年”。

明年我也要找工作啦,从师兄师姐门那儿打听来消息说这几年留学生找工作挺难的。大家都知道,Boston Financial District那边多有大公司,找人标准挺高的。

杨小天在我眼里的形象马上高大上起来,不只是帅,还很酷哇!

十几分钟的车程,音响里放的音乐是“北国之春”。一直喜欢这首歌,跟着音乐轻轻哼唱着。快到的时候,他望我一眼,仿佛下了个决心似地问:“留个电话吧?以后有事好联系。”

我一路都在想问这个问题,只是作为一个女孩子有点不好意思开口。异国他乡萍水相逢,以后能有什么事呢?但如果就这么下车,彼此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又觉得多么不甘心哪!

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礼貌地谢谢他。说过再见。回到宿舍,心里却有什么横亘着似的,仿佛意犹未尽?仿佛还可以继续些什么?但却又不知道还能怎么样……他开车走了。

接下来一周时间。我每天傍晚都会把写着他电话号码那张字条拿出来看看。坐在电话机前,就那么坐着,但却没有勇气把电话拿起来。渐渐地心里越来越生气,恨恨地想:“这人怎么能这样呢?明明拿了我的号码,却不打电话来找我!!这样到底是什么意思嘛?好委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