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如春茶

(2019-07-11 20:16:11) 下一个

第一次见到杨小天就被他的外貌吸引了。他白皙健康的皮肤,面部线条像漂亮的姑娘那么柔和,眉眼神态却带着年轻男子的英气。尤其是两道俊眉,帅得不可描述!那天下午,整个party里的大大小小十几个女人,可能都被花样美男闪着了,以至于女人之间的周围空气里开始渗出点尴尬暧昧的感觉。只要是女人,都能秒嗅出这种特别的暧昧氛围。

有人在湖边烤海鲜,我过去拿,排得比较靠前。杨小天从我旁边走过,他看看这一炉海鲜数量,不够众人分的,对我微笑了一下。我看见他没排队,而是拿着自己的空盘走到不远处湖岸木凳那里,坐下了。他姿态挺文静的,一个人安静地望着湖面,看湖面微风吹着,水起了涟漪。风把一道道水纹柔柔地涟漪着,推向岸边,我拿了两个烤文蛤,四个虾,不快不慢地走到他身边,装做轻松地问:“海鲜刚烤好的,帮你拿了点儿,尝个鲜吧?”。

本来他侧影对着我,拿着罐饮料,空盘子就放在身边木凳上。闻声抬头看看,满脸写着不认识,但还是带着善意的。他就举起盘子,让我把自己盘里的虾和文蛤分给他一半,又很自然地往旁边挪了挪,留出足够的空位。

我坐下来。心里窃喜。

背后可能正在被十几双眼睛盯住吧?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还能这样,真真真是色胆包天!但有什么办法呢?实在是被吸引。他是磁铁,周围十几个女人都是铁硝,我大概是最没定力的那粒。现在两人挨得近了,只觉得他全身都散发着某种不能用语言描述的,好闻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