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起把他怼了一通,有话就说才爽快!

(2019-01-20 06:25:11) 下一个

一大早的,他又在和国内他爸打电话,一堆破事我也懒得听,继续睡觉!

电话打完快9点了,问我:铲雪的怎么没来?等会儿要去教会!

我说:讲好超过六英寸来,可能没到六英寸?要不我再发信息问问?

他说:别问了,下雨了。可能很快就会化掉。

我说:下冻雨了?不如别出门儿啦,在家把壁炉点上,中午我做点好吃的。

他说:不行,我要去教会。

我说:你能不能把心留一回在家里啊?昨晚惦记着要给在中国的朋友捐钱,今早一睁眼就和你爸扯他那些破事儿,放下电话就惦记去教会。刚下的雪没化又是冻雨,你出去跑什么跑?

怼得他说不出话来了。只好说:你厉害,你躺在床上不起来,嘴厉害。

我说:我人在床上,心也在家里。昨晚烧水给你端到床头。看天气预报下雪我就联系铲雪的人。天气冷我就惦记着要点壁炉,烧好吃的。你呢?人倒是在?但心在家里吗?

他无话可说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说得对不对,但是能把心里想的说了,爽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