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有点小感动

(2018-11-19 08:52:19) 下一个

昨晚去参加教会姐妹们的活动,回家有点晚。因为聊的话题比较重要,而且在兴头上,回家时我想,他可能会有点不爽。因为刚开始看一个两人都喜欢的剧,一口气看了四集!

我们很少有两人都喜欢看的剧,他前天睡前就约了昨晚要一起看,但只看两集,不要看那么晚,你懂的嘻嘻

回到家,他果然没睡。我问:“你看大侠和美女了吗?”

他说:“没看,等你在一起看才好看”。

然后我收拾东西,再上床一看,他睡着了。

早晨他问我:“老婆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我说:“没啥事。去锻炼一下,泡个桑拿”。

他说:“老婆大人要好好把身体养好,你健康了,高兴了就什么都好了……”。

我说:“哦哦,必须的”,假装迷迷糊糊,没继续说下去嘻嘻

他上班去了。我想起前几年那么辛苦,又管孩子,又工作,又管出租房,又担心他妈的病,又怪他不管家里。日子简直熬不下去了。家坛好多人都说:“离”!

要是真离了,现在可过不上这样的日子,可能正早9晚5上班呢。半生辛苦白忙活了,孩子发展可能也受影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