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发誓从今天开始再也不收树叶了!

(2018-11-12 12:26:30) 下一个

他去理发,回来看见我在后院收拾工具,骂人,说我应该去前院弄树叶。

我说我开始做的活就喜欢全部收拾干净,所以刚才一个人把后院边角和fence下面全部都清理弄完了,累了。

他开始骂人,说我专干些没用的事情!后院本来做不做都是一样的,主要是前院要弄!

我说你觉得要弄就去弄啊,非要我去干嘛?前面那些叶子不是我上午吹到一起的吗?

他说这事他一个人根本做不了。生气地吼我,叫我出去继续干活!我不高兴了,说真的累啦。

他自己也不去,骂完人之后就玩微信去了。

我发誓,再也不收树叶了。他要么自己收拾,要么花钱请人。我又不是奴隶,从早晨干到现在,还要挨骂,

他自己就拖了几趟树叶,去理了个发,倒象是立大功了似的!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