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培灵人手记 (5)

(2018-10-28 14:55:03) 下一个

因为一边写一边修改,第4和第5内容顺序改动了

 

#########

 

我点亮蜡烛,独自走上阁楼,静静打开工具箱。先拿起一个小玻璃瓶,里面有大半瓶极细的粉末。生分魂魄与肉体,可以用这种透明,无色无味的粉剂。只需要豌豆那么大一点儿,用蜡纸托住,轻轻吹进他的鼻孔。这些粉末会随呼吸进入肺部,这时他全身血管和神经网络就会瞬间燃烧起来!所以粉末有个很生动形象的名字叫”地狱之火”。

 

人的魂魄在高温燃烧的身体里是维持不了多久的,必然逃逸!而医生最后解剖结果什么都不会发现,结论只好归类于现代医学无法解释的一类猝死现象。

 

或者,用灵力催动法器会更快,更无痛苦?但是无论采用哪种方式,短时间痛苦挣扎总不能避免。我默默地关上箱子,举着蜡烛,无声无息地下楼。

阿满还在摇椅上熟睡,这应该是他过去几天来第一次这么放松地休息。他很信任我。

 

把蜡烛靠近些,想看清楚明亮的烛光下这张年轻俊美的脸,再凑近些,可以看见光滑的皮肤上隐隐的绒毛。它们在闪动的光影下有规律地跳跃,微微起伏着生命气息。我很少从鲜活的肉体里取走灵魂。除非是他们自愿。事实上我凭什么去做这样的判断呢?

 

大山里的深秋,四周黑暗略带潮湿的寒气,从大树高高的影子里,流动出风的气息。

“ 夜里睡着了会很冷的 ”  我默默端详了半天,自言自语。

轻叹一口气,回屋取一条绒毯出来,轻手轻脚地给他盖上。

一个人在夜里静悄悄地来回,并没有一丁点儿声音。脚步很轻很轻地,不要惊醒了他.....

 

克鲁尼常说一句话:“肉体易朽,灵魂不灭。所有灵魂最终要离开肉体”。这大概是克鲁尼介绍阿满来我这里治疗的初衷吧?我们的真正使命是培灵人。桃树下被收集培育的这些灵魂,终极目的地,是完成与更高级能量的联接。犹如百川,终归大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