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 相遇时缘之:岔路 (8)

(2018-04-30 06:58:24) 下一个

(8)

这一夜她过得心不在焉,不知道是该为自己今晚的选择骄傲呢?庆幸呢?还是后悔? 身上这件紧巴巴的洋装现在叫她觉得有点厌烦,尤其胸部被挤兑得难受!使劲拉拉肩带也没舒服多少。她忿忿不平地想,是时候该买件象样的晚礼服了!明天就去买!看上喜欢的就买!!

接下来一段时间日子过得平淡,除去自己发狠买下件高贵性感的晚礼服之外,无非是上班下班,接孩子做饭,上超市买菜。 春天过去夏天就到了,她和建成的汽车都该换机油了。 不管你愿不愿意,不管你有多少浪漫情怀,生活的根本还是衣食住行,并由不得谁任性。

新买的晚礼服静静地藏在壁橱角落里,委屈得象被打入冷宫的妃子。平常买件新衣服习惯在建成面前“显摆显摆”,这回却有点名不正言不顺。收据一直在随身包里放着,小云有时候鬼使神差地拿出来瞧瞧,对着它发楞。有时候又想:“这么贵的东西买回来有啥用处呢?又没有机会穿?还不如直接拿回去退了算了!”

星期一早上,人力资源部突然打电话叫她过去。去之后发现有两个人在等着她,一个是人事部直接分管她的迈克,还有一个是设计部经理丹尼尔。都不熟,但是都是见过多次面的同事。 两人上来就你一个问题我一个问题地问来问去,都是些与日常工作相关的问题。

尹小云没弄明白是咋回事,好在问题也不难,她就平平常常一五一实地回答。来去几个回合之后,她突然觉得这阵势怎么有点象面试?赶快打足精神,搬出一年前找工作时从书上学的那些技巧来。好在相隔时间不太长,那些技巧运用起来也都还算娴熟。

出来之后,心里还纳闷,一边想刚回答的那些问题,一边在权衡。自己没问他们这次见面的原因,对方是有备而来,但她却还蒙在鼓里呢。 杰克头儿又打电话找她了,赶快跑去他办公室。

杰克问:“市场部的人说上个月debut的两个新产品已经有订单,订下的元配件和各项材料都运到中国工厂没有?”

小云回答:“一直盯着呢,都到了。”

杰克说:“还是老规矩,对配件和所有材料都要抽样,样品用快递送到总部来。”

小云觉得奇怪,杰克今天怎么关心起细节来了? 答道:“流程他们知道,样品已经在路上。”

这时杰克才说:“公司要成立一个新产品项目组,主要负责设计后期的小批量生产。同时也负责大批量生产前的质检和技术修正工作,我们考虑你可以做这个组长。”

“啊!!这太好啦!现在几个新产品的生产联络都是我在负责,我比较熟悉情况。”

杰克想了想,才又说:“这里还可以先给你透露点信息,你知道原来质检部和联络部都是我在管,现在因为公司产品转型快,新产品也越出越快,我的工作太忙了。他们的意思是准备在我以下分出两个独立的部门来,质检这方面人手还要增加,到时候你这个项目组长很有可能就变成部门经理。你要好好表现。”

这 么看来杰克头儿是要高升了?他高升之后手下两个部门要变成四个,其中一个部门很可能就归自己管?

尹小云听后内心狂喜!这么些年跟着建成东奔西跑的,断断续续地换了四个工作,每个都做不长。事业上也始终没太大进步,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她实在忍不住内心的兴奋说:“杰克!太感谢些你告诉我这个消息!你就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干!决不让你失望!”

杰克头儿说:“我们都相信你能做好这个工作,否则也不会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