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你有你的铜枝铁干,我有我的红硕花朵
正文

夜深沉

(2009-10-06 09:03:30) 下一个
快近子夜,最喜欢这刻的时光,慵懒地抱着本本靠躺在床上,手指弹挥间,已是纵横千万里。

白天的时光总是忙乱纷陈,一件件事扑面而来,横挪挡拆,猛然回神间,竟不知此时何时,此处何处,所为何为。这是大众的悲哀,我亦在此列!

养成思考的习惯是那么得难,真正让自己跳出三界更难。越经历,越懂得沉默得可贵,雄辩万言,不如一默。默是累积,是思索,是升华。女性天性好言,违扭这个天性,去刻意的思考、缄默真的需要很多人为的自制。敲到这里,忽然笑了,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似乎来到了一个与白日喧嚣所不同的空间,与自己的灵魂闲聊起来。

很多时候,是很有必要和自己聊聊,问君何所求,问君何所往,问君何所在,问君何所倚。君言我心即你心,我为君故勤拂拭。

言不多,意已尽,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