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下---相知的患难

(2017-07-17 22:55:03) 下一个

我承认,

只有失落到世界的尽头,

我才踉跄着回来寻你。

向你失了态地涕泗,

与你彻夜地对坐。

却从不担心你会嚼舌或

戏谑。

我把指尖虔诚而绝望地

献给你。

而你紧紧握住了我,

如一支笔。

 

然而无数欢笑的日子,

当我的情人与亲人们占据了我的客厅与卧室,

我却将你忘之脑后,

佳客的名单从不会有你。

你只如一方沉浸的砚墨,

在斗室里独自睡去。

 

但山高水长,

你知道我终会回来。

既然人生之苦乐必然参半,

我还是要无理而自私地请求

你----我写下的一切,

请继续做我最相知的患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