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关之外的险象

(2016-04-05 03:54:41) 下一个

与你跨过情关的时候,

我并无异感。

关内的生活也依然是一种欣然的平坦。

每日里两点一线,                   

就从我的心直到你的心,

偶尔有更多的童心来访

便可知我们仍离人世未远。

却也有夜深无月

梦寐迷失之时。

一个人游荡至最初的关隘。

也许我总是不信。

情关之外已无人无物亦无处可去。                 

一如既往,

我仍是被将断的柔肠所救

它悬在不休的泪河之上,

接住了我无底的沉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