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生

(2013-02-27 16:05:15) 下一个


当我来到你面前,
 

 你温柔的   

 是怎 样轻轻轻轻  

掀起了 

  我灵魂上的 纱笼  

  我于是便 

 通体透明。 

   给我黑夜为发  

  给我白日为肤  

   给我月的明  

  并繁星的点点 

 作我凝 视着你的眼眸  

  你且 给我三月的杂花生树 

 缀我的长发  

 你且 给我天堂鸟的飞 

 跃上我的眉梢  

   转我的歌喉  

 这还不够  

 你更捧   

   

   珑剔透  

  冰心; 

  让我的周  

 再不惧回  

  你流火 

  热诚  

 我从不知道 

沉默花园里有
 箫筝  

且可以潺潺成 

 书桌前  

泪流; 

  我亦从未 觉察  

 静泓中的月   

 住着 

莲心的颤抖  

 

那么, 

 就从今夜, 

  让我重生  

 当你的思念 

  好不容易熟睡, 

  我又怎忍 

 将你吵醒。 

   这样守在你  

  身旁吧, 

 等你 带电的唇醒来  

  为我印一枚  

   永久留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掀起了我灵魂上的纱笼,我于是便通体透明。“ 说的是,今天有没有去看大侠给的link, 我们都在做survey, 行为变成了科学,有点吓人啊。太平还真不能粉饰。 好, 我们一起和咖啡。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爱娃你总是这么慷慨地给我赞赏,我又何尝不是这样欣赏你。认识你很开心。希望有朝一日能去尝尝你的咖啡。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诗, 妹妹不但有才, 还这样有情有意, 相信你的他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
谢谢核桃班主光临点评!谢谢你的鼓励!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爱的重生,真挚、热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