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忆童年

(2018-10-25 10:05: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对不起,才看到你的留言,我去听听去,先问好。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把这首歌唱了:)
谢谢黄昏大哥!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我唱的不好,卖萌了。刘文正唱过这首歌,挺好听的。
问好茶馆朋友。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哇,這歌聲把我們帶回了美好快樂的童年啊!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听了,挺好听的声音,朗诵的也好,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评论 : 去我博客可以听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450/201811/1039.html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知是否谦虚,不过好像你朗诵啊,期待听到好声音。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评论 : 我是只听不唱那一帮的。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问好喜清静。到现在也没看到你在唱坛唱歌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歌太多玩儿了。黄昏唱的像个调皮的小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