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路上

(2018-10-19 09:28:13) 下一个

《小路上》

又到小池塘 芦荻迎风响
老树点头望 亲切又慈祥
林间小路上 晨雾迎朝阳
看看彩云飞 听听鸟歌唱
 

向着小池塘 摘几片绿叶
许几个愿望 把悄悄话讲
晴空为见证 野花做嫁妆
流水奏乐忙 空谷笑声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评论 : 谢谢奥黛丽光临留言。问好。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一把好嗓子!听了心情大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这是我喜欢的凤飞飞唱的我喜欢的歌,只是我的嗓音不适合唱,但还是唱了。
多谢喜清静光临美言。问好,周末愉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轻松的歌。黄昏唱出了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