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绑架偶像的歌《夜凉如水》

(2018-06-27 13:53:15) 下一个

《夜凉如水》

作曲 熊美玲

填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栗米/醒来已经是黄昏

 

纷纷细雨绵绵地不停,轻轻扣打着雕花窗棂。

阵阵冷风轻抚檐下风铃,就像在奏响一曲幽怨的乐声。

深秋夜寂静,思绪又涌动,眼前悄然浮现你那翩翩身影。

 

落满凋零残叶的院中,仰首任凭这凄雨冷风。

遥想家乡老树暖流升腾,树上有你我刻下的海誓山盟。

当年那段情,深埋在心灵,伴我孤身走这风雨起伏人生。

 

一年又一年,红尘滚滚雁西东,难忘纯真初恋爱情。

一年又一年,往事已无踪,仍爱记忆中你的笑容。

一年又一年,年华似水逝无声,心中永存美好旧梦。

一年又一年,期待能重逢,穿过千山万水再相拥。

 

落满凋零残叶的院中,仰首任凭这凄雨冷风。

遥想家乡老树暖流升腾,树上有你我刻下的海誓山盟。

当年那段情,深埋在心灵,伴我孤身走这风雨起伏人生。

 

一年又一年,红尘滚滚雁西东,难忘纯真初恋爱情。

一年又一年,往事已无踪,仍爱记忆中你的笑容。

一年又一年,年华似水逝无声,心中永存美好旧梦。

一年又一年,期待能重逢,穿过千山万水再相拥。

一年又一年,期待能重逢,穿过千山万水再相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